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2706|回复: 0

【企管】市值管理:理论与实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5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henyan45a 于 2014-3-5 20:28 编辑

作为一家上市公司的股东、董事长或董秘,您是否曾经为如下问题感到困惑?
(1)公司马上要进行增发,如何在合理合法的范围内让融资规模最大化,同时降低融资成本?
(2)我们持有的股份很快将解禁,如何能够设计出一套机制让股价能够持续上涨,从而让我们的股权价值最大化?
(3)我们身处战略性新兴产业,在目前中国经济转型的大背景下,如何长期获得资本市场的青睐,从而持续为公司提供资本支持?
(4)我们所处传统产业,是否还有机会进行战略突破(如产业整合与进军新兴产业)?如何根据资本市场的主题与热点变化构筑投资故事主题,从而主动管理市值?
(5)为什么我的公司与其它公司利润相同,增长率相仿,市盈率却比对方低很多?为什么我与我的竞争对手同处一个行业,但股价市盈率却相差甚远?同样的业绩表现与股利分配政策,为什么发布的时点不同导致了股价的表现完全不同?有没有什么方法与措施让股价反应最大化?
(6)如何处理与基金、分析员、媒体和监管机构的关系?面对资本市场的波涛汹涌,面对市场意识流的盲目冲击,面对外部投资者的肤浅评论,上市公司是否只能随波逐流,承受波动和偏见所带来的风险及危害?是否能够对资本市场的波动进行主动预测与管理,从而行走于资本市场的风头浪尖?
在国内业界,对市值管理有贯通性理解的人,凤毛麟角;理解到位而且还能实际操作、作出结果的人,更是少之又少。和君咨询无疑是率先对市值管理完成系统思考并且积累有实操案例的专业机构。本次讲座,王明夫将为各位领导来宾答疑解惑,倾情讲授关于市值管理的贯通性理解,对中国企业的战略思维升级和各类投资人的投资思想深化有着积极的启迪意义
主讲人:王明夫,经济学博士,律师,和君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和君商学院院长。

和君商学院七届招生宣传稿-20140301.pdf

4.91 MB, 下载次数: 660

和君商学培训计划第七届招生简章(14年2月版).pdf

4.22 MB, 下载次数: 69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3-29 20:3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