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2673|回复: 0

2013年流体力学考试安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2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时间:第11周(11月16日),星期六,晚上,6大节(19:00--21:00)

考场安排见附件。

                                              考生考试纪律
1、考生应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听力考试期间不得入场;迟到15分钟及以上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并记为缺考;考试开始后30分钟内不得交卷离场。
2、考试过程中原则上考生不可以上卫生间。
3、考生凭一卡通(或学生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并按规定放在课桌上以便检查。无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考生名单中没有的学生不得参加考试。遇到特殊情况,可联系流动监考帮助解决,并做好记录。
4、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带入考场,如已带入考场,必须立即关机,并随书包放到指定位置,否则将视为违纪作弊;严禁自带答题纸和草稿纸;未经监考人员允许不得私自借用或借给他人考试用具。
5、开考前考生必须将自己座位及周边所有与考试内容有关的图文资料(包括非考生本人的)放到教室前面(开卷考试允许的除外),桌面上如有与考试内容有关的字迹要向监考人员报告,否则在考试中发现将按作弊处理。
6、考生答题前必须先在试卷指定处填写姓名、学号等卷头信息,并不得涂改;每张试卷、答题纸、草稿纸都要先写上姓名、学号。考试前未经监考人员允许或监考人员宣布考试结束后不得答题。
7、考试中考生有义务保护好自己的试卷,不给他人造成作弊机会。
8、考试结束后,考生经监考人员允许方可离开考场,试卷、答题纸、草稿纸等考试用纸不得带出考场。

流体力学考试安排.xls (85 KB, 下载次数: 17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3-28 18:4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