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2730|回复: 1

5月11日窝边踏青(如果允许的话)活动倡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0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活动类型:
朋友聚会
开始时间:
2013-5-11 08:10
活动地点:
奥林匹克公园(鸟巢)---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英东游泳馆——可选项)
性别:
不限
已报名人数:
0

地点:奥林匹克公园(鸟巢)---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英东游泳馆——可选项)
时间:9:00            ----                11:00                ---- (13:00)
人员:红果园本版帖士(乃学士的前一级,这是此次活动授予每位参加者的头衔)
活动:1 聚拢会面,每人的胸口有白色手帕一方,上面有碳笔书写着的自己用户名(参加者自备)。
        2 散步一会,恐怕会撞见自己的老师,因为当日值学院老师春游,请礼貌致意(行少先队举手礼),不要过分寒暄,可以说“Have a good day”。
      3 在东门坐车去奥林匹克森林公园,11:30野餐(参加者最好皆出自己带来的果品、三明治汉堡包火腿肠等)唱我们久违的歌及合影,请注意环保。
     4 下午活动自愿参加(参加者自带泳帽和泳衣/裤、有游泳卡的一定带上,费用大约25)1:30~3:30, 在英东游泳馆劈波斩浪,浪里淘沙。之后返校。

 楼主| 发表于 2013-5-11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igTen 于 2013-5-11 19:45 编辑

参加学院教职工去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春游回来,觉得那里是周末健步的理想场所。学院给参加活动的老师提供免费午餐一份(麦当劳的汉堡包、薯条和可乐各一的套餐,由于参加者远少于计划,许多人享用双份,此外有按需供应的康师傅矿泉水)
Spring Hiking_clipped_0511201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3-29 00:5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