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1976|回复: 0

求助软件研究生前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3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今年13年考研调剂到软件学院读研的,明天就要选导师了,不过我对怎么选导师等各方面都不太了解,希望求助各位前辈。
    主要是想问一下各个导师的情况,然后看下那个导师对于我来说比较合适。
    还有就是由于我是调剂的,需要补哪方面的知识,最好是能给我推荐几本书。在此先谢过各位了。
    站内回复或者加我QQ314821987给我说下都行,希望还是QQ联系,因为问题比较多,站内回复比较麻烦。万分感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0 04:33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