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2530|回复: 1

跪求机械学院机械材料工艺与性能方向博士的资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27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有个好朋友要考机械学院材料工艺与性能方向的博士,考试的参考书是材料科学基础(北京工业出版社),材料性能学(北京工业出版社),不知道有没有考过博的师兄师姐,有相关的参考资料没有?考试有没有参考大纲?
另外,问一下硕士研究生师弟师妹,有没有这两门课的硕士考试试卷?
谢谢各位,期待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8 收起 理由
sss67 + 8 你朋友肯定已经找好导师了吧?那就去找导师.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3-2-28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跟老师不熟,不想麻烦老师那边,所以在论坛里跪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5 18:0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