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3012|回复: 4

十八大学习心得——光科1104团支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2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思想深刻,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报告全面系统总结基本经验,是我们党理论创新的重要成果,标志着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和人类社会发展规律认识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具有长远的指导作用。
连日来,我们以集体学习会、理论研讨会、分层宣讲以及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
集中学习,认真聆听十八大报告,大家一边看,一边认真做记录。收视结束后,同学们分组讨论,畅谈收视学习体会。
     深入学习,举行学习十八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大家进一步认真研读十八大报告,把十八大精神学深讲透;紧密联系实际,将十八大精神贯穿于学习生活中。同时,我班宣传组制作了宣传十八大的展板,海报,并在学校论坛,微博上发布宣传十八大的帖子进行学习交流。


发表于 2012-12-12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学习斯巴达精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2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科1004发来贺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2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是第一个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5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恭贺十八大胜利召开!我们应该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为社会做贡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0 09:4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