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4477|回复: 1

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 M.Arch 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4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曾经在申请完之后想写点什么来着,但是忙着玩着也就忘了。时间过得真快,在奥斯汀的第二个学期已经进行5周了,两周前去找上学期带我设计课的Coleman Coker,谈话中聊到了M.ArchⅡ的录取,从中你们可以了解到UT Austin建筑学院是怎么招学生的。
我:你看起来很累
CC:最近一直在审研究生的申请材料,你是哪个学校毕业的?
我:北京交通大学
CC:我好像看到了几个你们学校的申请材料
我:感觉怎么样?
CC:今年申请者中80%的都是中国学生,有的作品集很不错,有的也很一般
我:你不是说过下学期要当M.ArchⅡ的program director吗?
CC:是的,我们打算今后在亚洲尤其是中国,还有南美洲多招些学生。我们认为这些是能使学院受益的地方
我:你们是怎么决定录取一个学生的呢?
CC:首先看作品集,这个占40%,由两个教授看,如果意见一致,比如都是通过,那就进入下一轮,如果意见不同,再请第三个教授来审。这一轮过了之后开始第二轮,审personal statement,这个占20%。然后我们再选出学生进入第三轮,审推荐信,这个也占20%。
我:你们了解多少中国大学的教授和建筑师呢?
CC:非常有限
我:那其实对于你们不熟悉的中国教授和建筑师,推荐信的价值都是一样的吗?
CC:(这个他没正面回答我,不过也没提到任何有效的办法来审推荐信,他说的什么我怎么也想不起来了,sorry)
CC:最后还有20%我们看的是GRE成绩
我:托福成绩呢?
CC:托福成绩建筑学院不看,只要过了学校的79分线就行。这个由研究生院来审。其实对于录取,最重要的还是作品集。
我:你介意我把这些透露给我的同学吗?
CC:不介意。最近你能帮我列个名单吗?中国设有建筑学的大学,他们的位置,再加上一个粗略的排名
我:没有问题(你们懂得)


最后遥祝申请出国的学弟学弟学妹都有好的结果,还有祝哥女朋友新学期天天开心!
发表于 2012-3-4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19 22:00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