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楼主: chiaoken

[活动专区] 元旦K歌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5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chiaoken 发表于 2011-12-25 23:30
那我去哪个版块发。。。。。。就是组织这些播种啊管理员啊 k歌神马的

你有被我@到么=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皮神 Lv:100
发表于 2011-12-25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lchkid 发表于 2011-12-25 23:30
@CG圣诞老人 @CG实习圣诞老人 @BT版主 @求种审核员 @BT保种员 @管理员 @超级版主
刀妹求补贴 ...

@我干啥?我又不是乐版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胖 Lv:100
发表于 2011-12-25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lchkid 发表于 2011-12-25 23:30
@CG圣诞老人 @CG实习圣诞老人 @BT版主 @求种审核员 @BT保种员 @管理员 @超级版主
刀妹求补贴 ...

  尼玛的连续几个提醒。。。钱多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liu751078762 发表于 2011-12-25 23:31
@我干啥?我又不是乐版的啊

小型版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 =@了五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moligm031 发表于 2011-12-25 23:32
尼玛的连续几个提醒。。。钱多了啊

尼玛扣钱的时候卡,我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皮神 Lv:100
发表于 2011-12-25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lchkid 发表于 2011-12-25 23:32
小型版聚

尼玛@多少遍啊要。。PS:哪天?元旦我要回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五次@
你是太寂寞了吗
不是给你找了inter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chkid 于 2011-12-25 23:33 编辑

这网卡的,太是时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5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lchkid 发表于 2011-12-25 23:32
小型版聚

大家都来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5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feng35 发表于 2011-12-25 23:34
支持下。

有时间参加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哪天刷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tupidboy 于 2011-12-25 23:48 编辑

我大后天晚上就走噜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chiaoken 发表于 2011-12-25 23:36
有时间参加木

哪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旦不知道有没有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6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xiangshou 发表于 2011-12-25 23:44
哪天刷夜?

不刷夜了吧。下午搞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6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feng35 发表于 2011-12-25 23:53
哪天啊?

一号下午的话有时间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没有圣诞老人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长翅鸥 Lv:10
发表于 2011-12-26 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魅巢一张欢唱券,求报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表示和各位不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太有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sldsg123 发表于 2011-12-25 00:01
同意,有条件一定参加

你好像是无论如何都没有条件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lchkid 发表于 2011-12-25 23:30
@CG圣诞老人 @CG实习圣诞老人 @BT版主 @求种审核员 @BT保种员 @管理员 @超级版主
刀妹求补贴 ...

你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laugh 发表于 2011-12-26 08:19
你好像是无论如何都没有条件吧……

如果有条件一定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19-12-9 17:5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