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4005|回复: 4

[交大新闻] 为建数据中心 苹果170万美元购老旧民宅(亮点在后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11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苹果总投资10亿美元,在北卡罗来纳州新建美国东海岸数据中心的计划正在稳步进行当中。近日媒体曝料称,为了清除数据中心周边的“障碍”,苹果花170万的高价,买下了一座面积并不算大的老旧民宅。根据当地的税务记录,这栋房子的估价仅有18.17万美元。

苹果新数据中心的选址在北卡罗拉那州的Maiden小镇,这里的常住居民仅有3200人。Donnie Fulbright夫妇住在该镇已有34年,他们的房子连带花园绿地总占地不到1英亩,当初购买只花了6000美元。

据称老夫妇并不愿意搬离自己的老房子,先后拒绝了苹果的两次报价。现年62岁的太太Kathy Fulbright对媒体表示:“他们让我们开个价,于是我们就说了。”这个开价也就是现在的170万美元。利用这笔“拆迁款”,他们买下了一栋宽敞的新居,房屋面积4200平方英尺(390平方米),总占地49英亩。

苹果的北卡州数据中心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正式投入运营,近日苹果已经开始为其招聘员工。媒体广泛预期,该数据中心上线后,苹果将有足够的能力推出基于云计算的iTunes网络影音服务。

新闻来源:驱动之家

国人评论:
1,景德镇拆迁办情何以堪
2,景德镇拆迁办表示苹果只要给70万刀就能搞定
3,恐怕7万刀就搞定了。
4,开玩笑, 7W? 你以为拆迁办是吃干饭的么? 像这种空地上的房子, 把人骗走, 推土机直接过去就完事了
5,有时候也会不晓得人是不是在里面……

6,破除幻想!务实谈判!早日拆迁!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1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年62岁的太太Kathy Fulbright对媒体表示:“他们让我们开个价,于是我们就说了。”这个开价也就是现在的170万美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1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祖坟上和直冒烟了...都喷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1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luyz 发表于 2010-10-11 13:46
现年62岁的太太Kathy Fulbright对媒体表示:“他们让我们开个价,于是我们就说了。”这个开价也就是现在的1 ...

然后景德镇拆迁办就会拿着话筒喊:破除幻想!务实谈判!早日拆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2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破除幻想!务实谈判!早日拆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6 01:1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