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3150|回复: 2

[报到] 新人报到了 可以下载直播电视资源的软件-屏幕录像专家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终于可以发帖了
《屏幕录像专家》简介 只要在显示器播放的一切资源都可下载
    当前版本:V7.5
    《屏幕录像专家》是一款专业的屏幕录像制作工具。使用它可以轻松地将屏幕上的软件操作过程、网络教学课件、网络电视、网络电影、聊天视频等录制成FLASH动画、ASF动画、AVI动画或者自播放的EXE动画。本软件具有长时间录像并保证声音完全同步的能力。本软件使用简单,功能强大,是制作各种屏幕录像和软件教学动画的首选软件。
软件基本功能如下:
    1.支持长时间录像并且保证声音同步。在硬盘空间足够的情况下,可以进行不限时间录象。
    2.定时录象功能。
    3.直接录制生成EXE文件,可以在任何电脑(操作系统为windows98/2000/2003/XP等)播放,不需附属文件。高度压缩,生成文件小。
    4.直接录制生成AVI动画,支持各种压缩方式。
    5.生成FLASH动画,文件小可以在网络上方便使用,支持使用MP3流式声音,保证生成的FLASH文件声音同步。
    6.直接录制生成微软流媒体格式WMV/ASF动画,可以在网络上在线播放。
    7.支持后期配音和声音文件导入,使录制过程可以和配音分离。
    8.录制目标自由选取:可以是全屏、选定窗口或者选定范围。
    9.录制时可以设置是否同时录制声音,是否同时录制鼠标。
    10.可以自动设置最佳帧数。
    11.可以设置录音质量。
    12.EXE录像播放自动扩帧功能,更加平滑,即使是1帧/秒也有平滑的效果。
    13.AVI扩帧功能,可以制作25帧/秒的AVI动画。
    14.鼠标点击自动提示功能。
    15.自由设置EXE录制播放时各种参数,比如位置、大小、背景色、控制窗体、时间等。
    16.支持合成多节EXE录像。录像分段录制好后再合成多节EXE,播放时可以按循序播放,也可以自主播放某一节。
    17.后期编辑功能,支持EXE截取、EXE合成、EXE转成LX、LX截取、LX合成、AVI合成、AVI截取、AVI转换压缩格式,EXE转成AVI等功能。
    18.支持EXE录象播放加密和编辑加密。播放加密后只有密码才能够播放,编辑加密后不能再进行任何编辑,有效保证录制者权益。
    19.可以用于录制软件操作教程、长时间录制网络课件、录制QQ/MSN等聊天视频、录制网络电视节目、录制电影片段等。

下载地址http://www.skycn.com/soft/59506.html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yct01]好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3-28 21:30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