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4448|回复: 0

“随心触动·智能生活空间”搜狐施耐德电气室内设计搭配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1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搜狐家居联合施耐德电气主办的“随心触动 智能生活空间施耐德电气室内设计

搭配大赛”作品征集火热进行中,目前已征集作品700多个欢迎广大设计师朋友们

关注投稿。

一、 大赛介绍

1. 大赛内容
    本次大赛以网络为主要参赛平台,聚焦国内室内设计师、广泛征集参赛作品,并由国内权威专家、广大网友共同为参赛作品打分评选。大赛组委会拥有对全部参赛作品展示、发表的权利。

2. 大赛命题
    比赛命题为“指定命题”:设计师首先需要选择自己的室内装饰设计图,在主办方提供的3种场景中进行选择,择取一副和自己设计图最为匹配的产品/解决方案,并对此选择进行140字以内的文字描述,解释选择的依据和原因。

3. 评选标准
    作品奖:得分=网上投票(40%)+专家评委打分(60%)

4. 作品提交
    A) 注册搜狐ID,并加入大赛微博圈;
    B) 在规定时间内用自己真实ID将作品上传至大赛的提交系统,方便所有业主和设计师投票评论。
    C) 作品尺寸、格式:作品统一宽度为600象素,RGB格式。每张图片文章量不能超过2M(否则无法上传)。
    D) 有任何疑问请致电:010-6272 6747 或邮件:albin@sohu-inc.com

5. 作品要求
   A) 需电脑效果图 或实景照片8张以上(必选)
   B) 手绘效果图(自选)
   C) 平面图(必选)
   D) 搭配理由文字描述,140字内

二、 参与比赛得意大利艺术之旅

    1. 大赛命题:比赛命题为“指定命题”,设计师首先需要选择自己的室内装饰设计图,深刻理解施耐德电气智能生活空间事业部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后,在主办方提供的3种场景中进行选择,择取一副和自己设计图最为匹配的产品/解决方案,并对此选择进行140字以内的文字描述,解释选择的依据和原因。

    2. 登陆大赛官网:http://go.sohu.com/2011/se/index.php

    3. 点击【我要参赛】file:///C:/Documents%20and%20Settings/sushengong/Application%20Data/Tencent/Users/121719639/QQ/WinTemp/RichOle/CTVWB)J_649H3UUW2I52X3S.jpg上传设计作品——选择与作品匹配的施耐德灯控产品——提交作品即完成作品提交,操作简单!

   提交作品后将有机会获得以下奖励哟!机会面前人人平等!还等啥呢,上图吧!
  • 一等奖 — 1名
    价值约RMB3万元的意大利艺术之旅
  • 二等奖 — 2名
    价值约RMB1.5万元的Apple MacBook Air
  • 三等奖 — 3名
    价值约RMB5000元的Apple iPad
  • 纪念奖 — 20名
    价值约RMB500元的奖品
  • 鼓励奖—100名
    价值约RMB200元奖品


三、 转发微博得iPad

    1. 登陆大赛官网:http://go.sohu.com/2011/se/index.php
   
    2. 点击【发微薄,赢大奖】进入【微博互动地带http://go.sohu.com/2011/se/t.php 或关注@施耐德电气中国发表你对“施耐德电气室内设计搭配大赛”的见解和意见,将有机会获得iPad哟!



四、部分参赛作品展示
全部作品http://go.sohu.com/2011/se/list.ph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3-29 07:3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