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2880|回复: 1

语言与传播学院第二期团校 暨“交•享•乐吧”青年领导力训练营 即将开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4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值此建党90周年、辛亥革命100周年、建校115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学院加强学生干部素质的要求,依据《语言与传播学院第二期团校“交··乐吧”青年领导力训练营策划书》紧紧围绕“团队建立,思维锻炼,目标管理”这一中心思想,学院团委、团委组织部将在5月7日至5月18日开展语言与传播学院第二期团校“交··乐吧”青年领导力训练营活动,旨在加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学院意识、大局意识,提高学生干部的个人认知水平,增强学生干部的组织协调能力,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建设,全面提高我院09、10级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使其明确个人的独一无二并认识到未来的无限可能。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5月7日第一阶段包括“破冰”、团队建立、团队拓展、自我认知、头脑风暴、团队竞技六个任务,旨在使队员通过轻松的形式建立团队,增强团队认同感与自豪感,学会合作与思考,共同进步。5月8日第二阶段主要以团队为单位开展实践活动,由各个团队独立完成所抽取的团队任务。5月18日第三阶段以多媒体展示与短剧两部分结束本次干训活动。
语言与传播学院第二期团校“交··乐吧”青年领导力训练营是一项对各学院充分开放的活动、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看、指导。


共青团语言与传播学院委员会


2011年5月1日
发表于 2011-5-4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可以围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3-28 20:2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