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5110|回复: 6

中国风尚——形象设计大赛报名通知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9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风尚——我的形象设计我做主
                                      形象设计大赛报名通知



为丰富学校文化生活,使学校文化建设呈现出一片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景象,在学校内形成了一道绚丽的风景线。以“中国风尚”为主题,挖掘我国悠久的历史文化并体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阳光,创新进取的昂扬精神面貌。培养同学们的艺术创造能力,活跃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希望广大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一)
活动要求




以一种中国传统文化或物品作为主题自由发挥制作服饰及舞台展示秀(如青花瓷,灯笼,中国功夫等)按活动要求,设计完整的人物形象造型,包括服饰,发型(可以戴假发)和化妆,服饰材料不限,可自行设计制作也可购买成品,搭配合适即可,参加设计者、模特男女不限,每组人数3~8人为准,模特可个人走秀或多人搭配。

(二)活动安排

1初赛:初选结果公布时间:4月24日

(1)
报名后,进行初选:参赛小组提交设计方案(将大体的设计思路写在A4纸上,有能力也可绘制大体的草图、效果图,注:评分主要注重创意)及设计主题。

(2)
根据设计方案主办单位选出10组入围选手,并安排建筑与艺术系的专业老师进行面对面地点评指导。(视交作品时间可提前安排专业老师进行沟通指导)

2复试:复试时间5月15日

(1)
提前将设计的服装照片和模特上妆且换上该服装后的照片交于主办方单位。每小组不得低于4张照片。

(2)
各组与比赛彩排之前上交展示ppt及背景音乐等。

(3)
当天要求设计模特身着设计服装带妆走秀展示。(在2~5分钟左右)

介绍:参赛组协模特穿戴好设计作品,戴合适的服饰及妆容出场走秀,再按序号依次登台介绍作品,实际构想及立意,由评委评分。

3决赛(颁奖仪式):于天佑会堂系晚会举行,进行正式走秀表演,举行颁奖仪式。



(三)
报名要求


报名截止时间:4月1日


报名方式:以小组为单位,一个参加组应包括化妆者,服装设计者和模特三部分。有意报名者填写学院名称表或通过电话联系或短信报名并上交报名表给报名负责人。


报名负责人:   王靖     15201344816
                          刘芳君   15201344841



建筑与艺术系学生分会

发表于 2011-3-9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给力?  到时候看来可以去看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9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推荐我的姐们和妹去参加,还有平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9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0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dongdong 的帖子

来吧!欢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8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en09 于 2011-3-18 20:33 编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0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5 07:0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