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2943|回复: 2

将【漫话水区】移动到【知行专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28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知行专区将发展为论坛的活动枢纽,漫画水区放在这里很合适。
发表于 2010-11-29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bt 于 2010-11-29 21:42 编辑

漫话水区应该调到更靠最后的位置,不应该靠前,休闲娱乐分区不错。而且知行专区的版面,一看就都是站内管理有关的内容。

当然,不知道有多少人讨论过这个变更,有多少人表示了赞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30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bbt 发表于 2010-11-29 21:40
漫话水区应该调到更靠最后的位置,不应该靠前,休闲娱乐分区不错。而且知行专区的版面,一看就都是站内管理 ...

知行专区将发展为论坛的中心分区。

知行论坛发展有两个时期,一个是开放调整时期,一个是稳定发展时期。两个时期的主要内容不同,调整时期,我们需要积极调整以适应迅速增长的用户,和不断变化的需求。稳定时期,管理团队的主要内容是,如何建立良好的运营机制,来保证整个管理团队本着服务的态度进行管理。

第一个时期,我们是先调整,后听取意见,然后在调整。这种工作流程效率,但意外情况较多。第二个时期,我们是先广泛的听取意见,然后充分论证之后再做调整。这种工作流程稳妥,但效率相对较低,充分讨论一个事情没有半个月讨论不好。

知行专区版面设置,在第一个时期,调整较为频繁,需要及时获取各种反馈意见,所以和管理相关的内容都放在里面。在第二个时期,管理相关的问题较少,会建立一个单独管理的分区,想到相对靠下的位置。

目前,分区版面的调整由我负责,以上内容都是我个人打算,因此很可能因为有新的想法出现而做适当的修正。

PS版主可以加入管QQ群,方便大家及时讨论。

以上,不知道能否解决你的困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19 22:2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