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9835|回复: 1

[其他] 快速燃脂室内有氧运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29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氧,不枯燥,燃脂效果好,最重要的是:不需要器械!不需要道具!只需要一个小空间,一张IKU健身地垫
第一:HIIT--高强度低间歇运动

需要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完成,一套训练下来保证暴汗

几个高效燃脂动作:
1. 开合跳
  这个动作其实非常简单,只需要大家先站直了之后,双脚打开的同时把手臂打开,在自己的头顶击掌,然后三角恢复到原来并拢的状态时,跳起来,让手臂恢复到原来在身体的两侧,也就是说,恢复到原来直立的状态。这样循环往复45秒就是比较有助于燃烧脂肪的。

2. 仰卧交替摸踝
  这个动作需要大家向做仰卧起坐一样,先平躺后,将膝盖弯曲,然后头部和脖子离开垫子,用左手去接触我们左边脚的脚踝,接下来再右手去接触我们右边手的脚踝,这样循环往复的交替两边手。

3. 高抬腿
  高抬腿讲究的是速度,只需要大家在站立之后将腿抬到里地面平行的状态就可以。大腿与地面平行,小腿与地面垂直就是最正确的姿势。

4. 平板侧撑摆臀
这个动作是比较难的,需要大家侧躺着用一只手肘撑住身体,然后另一只手伸向外面保持平衡,接下来就用我们的同步去接触地面,然后再恢复原来的状态,往另一边侧,这样来回的扭动就可以了。
  
第二:insanity(疯狂60天健身)塑身减脂健身操。

主要通过间歇训练法,并逐步增强运动强度,快速有效、方便、高强度、

第三、注意事项

1. 属于高强度运动,开始前先进行热身,强度慢慢增加,给身体一个慢慢接受过程。
2. 如果严格按照insanity/HIIT标准训练过后不需要额外再增加其他训练
3. 可以带护膝,保护脆弱部位。
4. 健身地垫非常重要,家里一般是瓷砖或者木地板,出汗滴在地面会很滑,健身地垫的作用是防滑和减震,推荐IKU大型家庭健身地垫,正面编织加强处理,背面大圆点抓地层,双向防滑,怎么跳都不移位。硬度高,脚踩平稳有力,最重要是支持穿鞋训练,耐刮耐磨。

第四、运动误区:

一,空腹做有氧运动
运动过程中能量的获取大部分来自于体内的碳水化合物,最好在训练钱60分钟吃点低脂易消化的食物。

二,锻炼时间越长,减脂越多
适量的运动会有效减脂,但是过度的有氧运动反而适得其反,一般有氧运动30-45分钟为佳。

可以根据个人爱好来决定有氧运动类型,最后需要注意的是训练时要小心,避免受伤,一定要多补充水分。适当的有氧运动再配合健康的饮食,可以帮助快速减少体内脂肪。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0-7-30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用吗有用吗,我最近也在做HIIT,不过是在B站上随便搜的,不过跟这个不一样
求视屏链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3-29 00:0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