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9965|回复: 4

[其他] 学长亲自内推 阿里云智能存储部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24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trandy 于 2022-10-24 14:25 编辑

本人交大09级毕业生,现在在阿里云存储部门,现在我们部门在扩招,简历直达老板,校招(针对2021年毕业生,本科研究生皆可) or 社招 都要。JD如下:

阿里云智能基础产品事业部负责基础产品如弹性计算、存储、网络、安全、容器、中间件等产品的研发。
智能存储团队是阿里云对象存储、文件存储、块存储、数据库等数据服务之上,在离数据最近的地方,将数据变成信息,为SaaS提供商提供普惠的智能技术。对这个创新性的领域,我们在应对海量的视频、图片、音频、基因、渲染等多种数据进行分析处理时,高效、准确的信息抽取;数据管理与检索等多个方面都遇到巨大挑战,欢迎对这方面感兴趣的同学加入,一同打造巅峰性的产品。

岗位职责:
1. 基于阿里云存储的海量图片、视频、音频、文档等媒体资源,整合 AI 能力(识别、检索、归类),为客户提供超大规模高可靠性、分布式、低成本、高并发能力的应用服务。
2. 深入接触存储与 AI 在各行业客户中的实际应用中的场景,为打造真正普惠、实用的 AI 能力。
3. 进行架构设计规划,并进行实现。主要应用 Go 语言。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来咨询,投不投简历都可以来了解一下,补足自己缺少的部分,这对于后续毕业求职都会有很大的帮助。
另外也可以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一点微薄的面试经验   


 楼主| 发表于 2020-7-28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up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8-3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up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8-5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up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8-13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up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4 00:2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