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3463|回复: 1

[交大新闻] Open TestCon正式落户北京 演讲议题征集现已火热开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14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什么是Open TestCon?
红帽开放测试大会(Open TestCon)是由红帽软件公司主办的面向全球研发人员的软件测试大会。 【红帽软件公司 链接: https://www.redhat.com/zh
查阅详情及提交投稿
欲了解更多信息及提交您的投稿请访问详情页面……   【详情页面链接  https://open-testcon.github.io/cfp-promotion/index.html
1.jpg



发表于 2019-10-14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落户北京"满眼放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5 22:3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