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12461|回复: 5

[校园活动] 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届“知行杯”创新创业计划大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18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知行杯”创新创业计划大赛报名
活动日期: 2019-09-12
结束日期: 2019-10-08
活动地点:
推荐人群:
本帖最后由 BJTUzsyjygzc 于 2019-9-18 08:56 编辑

         为了深入贯彻《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落实《关于加强北京交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实施方案》(校发〔2015〕37号)的文件精神,营造全校师生关注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为优秀的、有潜质的创新创业项目提供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拓展学生创新创业的思维,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增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现决定举办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届“知行杯”创新创业计划大赛。
         本次比赛报名对象为我校全日制本科生所有研究生作为负责人组建的团队。鼓励学生将实验室在研项目已有科研成果设计商业模式后参赛。此次大赛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及1个最佳人气奖,获奖项目团队将获得资金奖励和创业导师的专业指导,并有机会参与更多的创业类大赛和路演活动。获得一等奖的本科生可参照本科生创新创业教育学分认定标准获得创新创业学分(参见学生手册);其他参赛团队将根据获奖名次,参与培训情况认定创新创业讲座次数。研究生获奖团队可根据各学院的认定办法认定创新创业学分或在评优评先中获得加分。
         报名时间为2019年9月12日至10月8日,请各学院积极宣传,鼓励学生报名参加,以此次大赛为平台展示自身的学科特色和创新创业教育成果。请各位同学积极报名参加,开拓视野,借此平台验证自己的创新创业想法,开启自己的创业之旅。具体活动公告、报名表见附件。
         如有问题可咨询:严伟恒(就业处114房间)51682914

附件:1. 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届“知行杯”创新创业计划大赛活动公告
          2.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届“知行杯”创新创业计划大赛报名表


创业指导中心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19年9月12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9-9-19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知行杯创新创业大赛是对我们综合素质的考验,也能提高我们的创新能力,大家一定要踊跃参加吖!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9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看到一些有创意的想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9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口飞速迭代,产业变动不断,直到2019年许多人才深刻体验了那句老话,“当泡沫退去的时候,你才会知道谁在裸泳”。互联网重塑了各行各业的商业逻辑,宏观走势不甚明朗,有关未来商业的一切都充满着不确定性,一次次产业波动,推动一次次潮起潮落。有的人走上社会,留给他的机会就只有一个了,抓住了就功成名就,错过了就无法从头再来,模拟考的机会不多,这个大赛算一个。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9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时代不断变化,科技不断发展,在这个时代里,我们每个人都有可能沦为“菜鸟”,但是只要还有明天,我们就应该学着奋斗,学着努力,学着尝试新的事物,而不是旁观他人的成功,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知行杯”创新创业计划大赛给了我们一次实现我们的梦想,展现我们idea的舞台,一定要抓住转瞬即逝的机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咕咕 Lv:5
发表于 2019-9-21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想问一句,比赛的评委,是学校老师,还是外面有创业经历的企业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19 23:53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