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2685|回复: 1

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1809团支部新学期支委会议召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16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809团支部新学期第一次支委会议召开
1.辅导员老师对于上学期支委的工作进行了评价,并且对于新学期初始支委们的工作进行了要求,通过支委了解了一些团支部内部成员的情况,制定了新学期团支部经费的收缴细则

2.团支书提出了关于制定更多公众平台来即时发布团支部活动的方案并实施,给各支委分配任务,制定了团员大会及工作安排的细则。

3.团支书提出了一些中期评估存在的问题,并且由各支委商量了解决方案,确定了整改意见。

4.各支委一起总结了上学期工作的不足,并且筹备了新学期关于展开“百年五四史,满腔爱国情”的工作~一起加油呀

IMG_8925.JPG
IMG_8926.JPG
发表于 2019-3-17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呢2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3-29 19:2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