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3381|回复: 0

[交大新闻] 关于2017-2018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的公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12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fyj123456 于 2018-12-12 17:11 编辑

关于举行北京交通大学2017-2018学年
                                                   
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的公告

表彰大会.png

    业勤知行,书海思源,奋发有为,各领风骚!

    是扬帆学海的领航者,是科研实践的冲浪者,是戍守边疆的祖国卫士,是舞台上万众瞩目的焦点,是领奖台上耀眼的明星,是校园中最欢悦的青春音符。承百年积淀,成今日之名,他们就是红果园中的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表彰先进是荣誉的传承,是责任的担当,更承载了一代代交大人对卓越梦想的执着追求。   

    “荣誉·责任·梦想”——北京交通大学2017-2018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将于12月18日(星期二)15:00在天佑会堂隆重举行。

    让荣誉成为一种信念,让优秀传遍红果园!

    视频直播网址:http://video.bjtu.edu.cn/

北京交通大学
2018年12月12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16 23:03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