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5083|回复: 3

[周边概事] 青环青交垃圾分类调研实践团希望走进美丽的交通大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2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是北科的一名学生,我们学校每年都会要求我们去做社会实践,因为专业的原因,我们对环保特别感兴趣,所以我们就选择了做一个关于北京高校垃圾分类回收调研的实践。我们组成了一个103人的大的实践团,分为9个小队分别去往不同的学校,想要调查清楚北京市的高校的垃圾从产生,收集再到处理这整个链条是怎么样的,产生的各种垃圾的种类和数量是怎么样的,调查之后,根据专业老师的指导,提出一个优化方案,同时想要在高校宣传垃圾分类回收的知识。
而我们青环青交小队则是走进北京交通大学,和交大的环保社团绿色之家一起进行这个调研。希望所有热爱环保的人都能关注我们,我们一起打造一个越来越美丽的校园。感恩每一位交大的同学对我们的帮助,谢谢大家!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和环保的详细的信息,麻烦大家点开下面的推送链接,关注我们!
http://mp.weixin.qq.com/s?__biz= ... YY1Ko01FxVO2pLv9#rd

这是我们微信公众号的二维码,欢迎和感谢大家的关注!

背景1(1).png

迷你龙 Lv:13
发表于 2018-6-3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

不过我想起我一个同学,他本科时候也做过类似的社会调查,但是当他发现在垃圾桶里分好类的辣鸡被环卫工人收走的时候又重新混到一块了,他就再也不搞环保了……不知道这么多年过去了有没有改变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3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有意义,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3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3 16:37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