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12151|回复: 0

[校园活动] “对话/画未来”作品征集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18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话/画未来”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日期: 2018-05-27
结束日期:
活动地点:
推荐人群:
本帖最后由 BJTUzsyjygzc 于 2018-5-18 17:30 编辑

“对话/未来作品征集活动
如果让你对过去的自己说一句话,你最想说什么?是忠告、是提醒、还赞赏?无论是什么,过去都不会改变或遗憾,或庆幸,都已成为过去式。过去我们无法改变,但未来我们可以展望,对话/画未来”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开启。将你想说的,想表达的尽情展现出来吧。
作品要求:你可以画一幅画展示未来的自己,也可以寄给未来的自己一封信,或者给未来的自己录一段视频,形式多样,可自由创新,内容围绕“对话/画未来”即可。
评选形式:线下投票并结合线上投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线下投票:5月31日10:00-17:00,南门小树林进行现场投票。凡参与活动均有精美礼品奉上,更有思测或综合素质评分拿到手软(参与即获得
线上投票:5月29日-531日,通过就业指导中心官方微信和知行论坛投票。
作品提交截止时间:5月2717:00前
提交方式:以下两种方式均可a.直接交到就业办114房间;b.发送作品至邮箱bjtujybm@126.com
    的未来你做主,快来对话/画未来吧!
北京交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18年5月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3-29 14:37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