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13405|回复: 2

[校园活动] 等你来!!2018年牛津剑桥大学暑期课程项目正式开始报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25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8年牛津剑桥大学暑期课程项目
活动日期: 2018-03-25
结束日期:
活动地点:英国
推荐人群:想出国的同学
本帖最后由 Guoshao 于 2018-3-25 19:55 编辑

同学你好!!!健身房了解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开个玩笑,牛津剑桥暑期项目了解一下!!!!!
20天的行程,带你深度体验英伦文化!!!
20天的课程,带你领略名校风采!!
20天的住宿,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单间!!!
最最最最重要的是,项目结束后,还能获得牛津剑桥两所大学的结业证书,对你以后出国读研都有帮助哦!
少不了的当然是晚(ju)宴(can)了,晚宴在两所大学的“古老”餐厅内举办!!了解一下?
当然,优秀结业的同学还能获得500磅的奖学金哦!!!
为了能让大家安心的出发,路途中的机票,签证,交通,学习,生活,参观等事项都由专人安排!!
文字略显无力,下面附上群二维码,可进群询问,有相关老师解答!!!
附件是项目的详细介!!!!下面的链接是有关推送:http://mp.weixin.qq.com/s/v0z-crPdfcLKfFbEq-ysfQ
或可直接咨询LZ,qq:1402923275     微信:18101355375  郭同学
怎么样?心动了吗??心动就快行动吧!!!
(温馨提示,有问题一定要在群里问,以防其他不法分子浑水摸鱼,群主肯定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8-3-30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30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0 22:1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