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11295|回复: 2

[校园活动] 热爱乒乓球的小伙伴们注意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4 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生杯”乒乓球赛
活动日期: 2017-11-26
结束日期:
活动地点:
推荐人群:

  11月26日和12月3日新一届“新生杯”乒乓球赛即将到来,此次大赛由北京交通大学组织,由乒乓球社承办。参赛的选手为各学院的大一新生和研究生新生,历年来各个学院都取得过骄人的成绩。新生杯给了运动健儿们一个平台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展现真我。同时结交更多同好好友,充实大学生活,体验到大学生活的乐趣。希望届时各位小伙伴们能到比赛现场为你们支持的球神加油助威,一起享受这美妙的乒乓时刻。

发表于 2017-11-18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能问一下南门的乒乓球台都哪儿了吗,以后还会有免费打乒乓球的地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 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xixigongzhu 发表于 2017-11-18 20:41
能问一下南门的乒乓球台都哪儿了吗,以后还会有免费打乒乓球的地方吗

好像现在在修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19 11:4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