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10743|回复: 3

[校园活动] 北京交通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英语文化之夜的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9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14届研究生英语文化之夜
活动日期: 2017-11-14
结束日期: 2017-12-13
活动地点:天佑会堂
推荐人群:全体研究生
本帖最后由 YanJiuShengHui 于 2017-11-9 19:11 编辑

关于举办北京交通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
英语文化之夜的通知
为激发全校研究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研究生的英语口语水平,丰富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各学院同学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由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工作部、语言与传播学院主办,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北京交通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英语文化之夜将于2017年11月14日至12月13日在全校研究生中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将英语与舞台艺术有机结合起来,为研究生提供多样化的展示平台,寓教于乐,全面提升研究生的综合素质。
一、活动形式
  为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本届英语文化之夜增添了多种多样的形式,是一场以英语为载体的多节目形式的晚会,初步定为初审、二审、彩排和汇报演出,最终登台天佑的选手在研究生英语课上有相应的加分,具体评选方式待定。本届研究生英语文化节同时进行主持人的选拔,选拔优秀中英文主持人担任本届“英语文化之夜”的主持。
二、参赛节目要求
1. 节目形式
1)   英文演讲:可采用单人演讲、多人演讲或脱口秀等形式,可结合PPT、音频、视频进行展示,要求内容阳光积极,具有教育意义;
2)   英文短剧:鼓励原创,鼓励推广中国文化,例如,英文版的《茅以升》和《长征组歌》片段,剧本语言要求准确、地道;
3)   经典英文电影配音,结合舞蹈、表演(如皮影戏)等形式;
4)   其他形式。
2. 相关说明
1)   节目内容应健康向上、格调高雅,拥有文化底蕴,能充分展示我校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审美追求。
2)   演讲、短剧作品、电影配音等节目排演前必须由英语任课教师审阅剧本及歌词;
3)   排演时,可请任课教师给予指导,鼓励师生共同参演;
4)   每个节目时间不得超过6分钟。
三、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17年11月9日—19日
初审时间:2017年11月22日前后
二审时间:2017年11月30日前后
彩排时间:2017年12月12日(周二)
汇演时间:2017年12月13日(周三)
四、活动地点
初审地点:待定
二审地点:天佑会堂
彩排地点:天佑会堂
汇演地点:天佑会堂
五、报名安排
个人或队伍可从知行论坛活动通知中下载并填写《北京交通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英语文化之夜报名登记表》。有意愿参加晚会主持人选拔的同学也同期报名,下载并填写《北京交通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英语文化之夜—主持人报名登记表》。报名时请一并提交脚本、歌词或剧本等作品相关文本资料。
请于11月19日18:00前将报名表发送至::yanhuiwenyibu2016@163.com,相关问题可短信至杨同学进行咨询,联系方式:18811590997。
研究生工作部
语言与传播学院
校研究生会
2017年11月8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玛沙那 Lv:10
发表于 2017-11-11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活动,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6 2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登录了也下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6 2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登录了也下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16 16:1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