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4998|回复: 3

北京交通大学天津校友2017年第一次鹊桥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27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交通大学天津校友2017年第一次鹊桥游
2017年10月14日-15日,为了增加北交大天津单身校友交流机会,鹊桥群组织15余名校友赴蓟县盘山参加鹊桥游活动,寻觅浪漫爱情。
活动期间,大家欣赏了盘山的美景,品尝到了农家院的风味,睡了老百姓家的热炕头,拓展了朋友圈,认识了异性的他(她),唱了KTV,玩了桌游。此次活动吸引了数位外校校友参加。
早上,在淅沥的小雨,大家欢笑着一起上山。
在这里,大家放下工作的负担,一起欢笑,一起活动,一起寻找质朴的乡村爱情。
北京交通大学天津校友,QQ群一个,群号为198071091,成立于2012年,目前有200余位校友。
微信群目前共有600人次,全部实名制,主要分为四个群:
校友壹群:面向校友提供交流平台。2012年成立,目前有450余人。
校友贰群-应届就业群:主要作用为给意向来津工作的应届生提供对接平台,群中可以咨询、内推等,含100余人。
校友叁群:壹群的拓展群。
校友肆群-鹊桥群:主要作用为牵线搭桥,组织活动,解决校友单身为题,群中数位红娘,60余位单身校友。
独自离乡在津奋斗的大家,可能偶尔都有这样的经历?
走在海河旁突然想分享些什么,却发现无人在旁?怅然若失;
满怀期待挨到周五下班,却觉得每周都是那几样?索然无味;
很想有那么一群不为了聚会而聚餐的朋友,然而除了同事真的没谁了 ?
遇见心动的他或她,想主动打个招呼,看看不那么满意的自己只好作罢.
so, 啥也别说了,赶紧来这里,扫下面二维码(备注:北交大应届生校友:姓名-本科入学时间-专业,往届生校友:姓名-本科入学时间-单位),加入天津校友家庭。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7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扫二维码,加微信,拉进微信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30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知道以前图片为啥发不上来了,需要压缩下才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30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爬山图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3-29 16:0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