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13788|回复: 0

[宣传讲座] 香港理工大学硕士招生宣讲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24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活动日期:
结束日期:
活动地点:
推荐人群:
宣讲会时间:2017-9-27 周三下午2:30

宣讲会地点:九教东201室



香港理工大学世界排名:
在2018QS世界大学排名中,香港理工大学排名世界第95位,香港第5位。

在2018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中,香港理工大学位列世界182位

( 排名可以说是相当的有优势了~~而且香港授课型硕士只需攻读1年哦! )






宣讲会内容:
           香港理工大学教授将全面介绍学校信息和相关专业情况,包括学校及院系专业的实力、设施、资源,在港学习、生活、奖学金以及深造就业前景等方方面面。





欢迎大家积极参加我们的宣讲会,9月27日(周三)下午两点,北京交通大学九教东201室,约起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3-29 01:4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