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5354|回复: 6

[交大新闻] 玩个游戏就能赚300元?【无线电测向大赛】等你报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5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IEEEBJTU 于 2017-5-5 16:27 编辑

玩一次游戏就可以赚300元,是不是比兼职诱人多啦?参加IEEE无线电测向大赛,一等奖每人300元京东购物卡,二等奖每人200元京东购物卡,只要参加比赛就有小礼品相送哦,快来报名吧



无线电测向大赛又名“无线电猎狐”,结合了现代无线电通讯技术与传统的捉迷藏游戏,手持测向机接收信号声音,寻找隐藏在校园各处的无线电波发射端。这是科技版的速度与激情,更是智力与体力的双重比拼,紧张的赛事与丰厚的奖品,等你来挑战!



是不是听起来很高大上,其实很简单哦,我们还会为参赛队员准备赛前培训,完全不用担心没有经验!30组名额,先到先得!

活动时间:2017年5月13日(周六)

活动地点北京交通大学主校区


报名方式:


点击链接:https://f7.fanqier.com/f/dmuxlr 填写报名表报名。

注:此次报名为两人一组,报名时需同时填写双方信息,确定比赛搭档。若只填一个人信息,将记为无效。


比赛规则及内容:

1.安排2人一组,共30组进行团队比赛,上午参赛15组,下午参赛15组;  

2.比赛前,工作人员在相应区域藏好5部信号源;

3.比赛开始时,每组参赛队员凭借手中的无线电测向仪和说明书开始寻找信号源,比赛期间,不准请教工作人员如何使用无线电测向仪;

4.比赛进行过程中,“中心调度处”安排有“答题有奖”环节,若干个锦囊,每支队伍拥有一次答题的机会,答对给予一次信号源藏匿地点提示;答错会在该支队伍比赛所用时长基础上加2分钟进行计分。

5.比赛结束时,成绩按照找到信号源的数量排序(以拍照为证,参赛人员与信号源同框),若找到信号源数量相同,则按照时间排序;  

6.根据现场情况,会准备一些小游戏,提前结束比赛的同学可以参与到游戏中来哦!


奖励方式:

成绩前6名的小组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及荣誉证书,其他参赛小组成员均可获得参赛证明和纪念奖品哦!

一等奖(1组):每人300京东购物卡

二等奖(2组):每人200京东购物卡

三等奖(3组):每人100京东购物卡

这么丰厚的奖品!这么有意思的比赛!赶快报名参加吧~



------------------------------------------------------------------------------------------------------------------------------------------------------------

更多精彩请关注:IEEEBJTU

file:///D:/MailMaster/tmp/M2-1-650/attachs1493970426/IEEEBJTU%20(2).jpg
发表于 2017-5-5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5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感兴趣,会有赛前培训之类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oke Lv:17
发表于 2017-5-5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刺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5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奖品诱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6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竞赛给力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6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玩个游戏就能赚300元?【无线电测向大赛】等你报名!

感谢大家的热情哦,很快就报满了,许多同学在公众号反映想参加却没报上因此又开设了几个名额。鉴于之前报名的大部分是研究生,因此新报名本科生优先哦,欢迎点击新链接报名https://fd.fanqier.com/f/xcz3pb也请大家继续关注IEEEBJTU更多精彩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0 09:5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