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10956|回复: 0

[校友活动] 交通大学天津校友会庆祝母校建立121周年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18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iyuanyang 于 2017-4-18 11:37 编辑

        2017415日上午,交通大学天津校友会举办了庆祝母校建立121周年活动,约200余名天津地区校友齐聚一堂。
     会上会长致词后,邀请几位校友做了关于铁路BIM研发应用金触助力科技创新创业经历分享最快乐的CEO”的专题报告,十分精彩。获得了校友们的一致好评。使在座的校友收益匪浅。
如果你想来天津,但是还因为人生地不熟而在犹豫不决;如果你决定来天津,却仍因对天津就业市场不了解而踌躇不前;如果你已经来了天津,却还没找到组织,仍觉得是异地他乡,那么一定要看过来!!!
咱们的群里有政府机关、各个功能区管委会、铁三院、地铁、科大讯飞、展讯、503、高校、设计院等机关事业国企私企单位的师兄师姐,有问题可以咨询,待遇可以打听,跳槽可以介绍。毕业离开母校,欢迎回校友的家庭。
没错,这是咱们交大人在天津自发组建的校友群,交流经验,沟通信息,加强合作,增进感情。在天津,不再用担心孤单、没事做,娘家人拉着你嗨遍、玩转天津卫。
没时间了,有兴趣的快加群!两个群里已经有四百余人。校友qq群号:198071091,微信请加15522578198(北交大天津青年校牵头人),学生请备注姓名-专业-本科入学时间,已毕业校友请备注姓名-单位-本科入学时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3-29 06:4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