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5160|回复: 0

[学院通知] 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三届书香杯书评颁奖暨图书文化周开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8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书香杯颁奖暨图书文化周开幕
活动日期: 2016-09-09
结束日期: 2016-09-14
活动地点:图书馆
推荐人群:
                                                                                       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三届书香杯评选颁奖暨图书文化周开幕
      第十三届“书香杯”书评评选活动揭晓暨“图书文化周”开幕式,将在2016年9月9日上午十点在北京交通大学图书馆门前广场举行。这次书香杯颁奖暨“图书文化周”举行,恰逢我校百廿华诞,将吸引更过师生及校友参加活动。图书文化周的举办时间为9月9日--14日,内容丰富多彩,包括“图书馆数字资源推广日”、“馆际互借服务:注册有礼”文献传递服务、以及“图书漂流活动”。数字资源推广日活动从9月5日 -9月9日 每天下午14:10 开始,在 图书馆一层多功能厅由相关专家为大家带来NoteExpress文献管理与论文写作讲座,一站式教科研平台的服务应用 , CNKI系列资源及平台演示介绍,使用ScienceDirect和Mendeley助力科研及Elsevier投稿指南,EI Compendex数据库使用培训,OCLC艺术类数据库培训,为大家带来图书馆数字资源的知识和技巧。“馆际互借服务:注册有礼”文献传递服务为大家阅读更多的好书提供了一个便捷的通道。
“图书漂流活动”以一本好书为媒介,读者与读者间同品阅读,分享读书心得,体验思想交流之乐趣,激发思想火花,营造一个轻松的阅读活动,让大家从阅读中获得更多,更加爱上阅读。
北京交通大学图书文化周活动链接:http://lib.bjtu.edu.cn/gywm/tswhz/whz13_5.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3 16:53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