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8413|回复: 3

[校园活动] 第十届“知行杯”足球赛半决赛:强强对话,运输4:0大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3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知行杯足球赛
活动日期: 2016-04-09
结束日期: 2016-05-13
活动地点:逸夫足球场
推荐人群:所有人
本帖最后由 YanJiuShengHui 于 2016-5-4 23:55 编辑

      2016年5月3日下午18时20分,在我校的逸夫足球场上,第十届“知行杯”足球赛第一场半决赛运输学院对阵电信学院的比赛拉开了帷幕。
      场上身穿白色球衣的是运输学院,身着黑白相间球衣的是电信学院,比赛开始前,双方进行了入场仪式并互相握手致敬伴随着双方比赛队员高涨的热情,比赛开始了。



     上半场比赛开始的开始不久,电信学院的球员在禁区前沿手球,运输学院获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运输的6球员许铎利用门将被人墙视线阻隔,一脚球踢向远角,打入精彩入球,运输学院1:0取得领先。随后没过多久,运输学院利用一次角球的机会,由19张杰超再入一球,运输学院2:0领先,之后在一次拼抢中,电信学院的19李天龙犯规吃到黄牌,而运输学院的24号杨炳磊由于争执也被裁判出示了黄牌。上半场运输学院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但未把握住机会再进球,电信学院机会较少,上半场比赛以运输学院2:0领先结束



      下半场开始不久,运输学院的14号罗昊在中圈附近的一次阻挡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随着比赛的进行,运输学院的13号球员周显庆在球场远端尝试了一脚射门,门将脱手失误导致皮球滚进了球门,运输学院取得了3:0领先。大比分领先后的运输学院先后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让球员进行休整。之后,取得进球的13球员周显庆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又打入一脚精彩的远射。最终,运输学院大比分4:0战胜了电信学院,昂首晋级决赛,他们决赛的对手将是计算机学院和机电学院之间的胜者。
      

      赛事预告:54,逸夫足球场,将进行另外一场半决赛,计算机学院对阵机电学院 。
                           北京交通大学校研究生会体育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6-5-4 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5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张杰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5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体育部的孩子们真的好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18 18:4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