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8466|回复: 1

[社团活动] 志愿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3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陪自闭症儿童溜冰
活动日期: 2016-05-04
结束日期: 2016-05-04
活动地点:金源购物中心负一楼“冠军溜冰场”
推荐人群:在校学生
【招募“陪自闭症儿童溜冰”志愿者】
本周三(明天)上午1012点陪自闭症儿童溜冰的活动,需要4名志愿者(会溜冰的,一点都不会溜冰的就不要报名了哈)。
【地址:】金源购物中心负一楼“冠军溜冰场”(不知道地方的,百度哈)
公交大概50分钟,可以坐651到四通桥西,换乘79101355425路到远大路东口站下车即可。(每次报销4RMB车费,本学期期末发放)
【注意事项】
1、报名方式:QQ374792619,添加时发送你的 “姓名,电话号码,年级专业”!
我会尽快回复的,一般只要报了名的,都可以去。
2、周三早上(明天)910分在学苑食堂门口集合统一出发(本科生可到交大东门公交站台集合,或自行前往)。
3、下学期开学统一发送志愿证明(超过两次溜冰活动即可发放)
4、该活动定于每周三上午10-12点,溜冰免费,不需要门票。
【温馨提示:】谨慎报名,看清楚注意事项,鸽子勿扰。
岗位描述:
陪孩子们聊天,溜冰
岗位条件:
有耐心,负责任,善谈,有溜冰经验!(因为来的每个小孩都会溜冰)
项目简介:
有一群孩子,他们不聋却对声响充耳不闻;他们不盲,却对周围人与物视而不见;他们不哑,却不知如何开口说话……让我们一起伸出我们友好之手,牵着他们一起在溜冰场上共舞;让我们一起陪他们玩耍聊天,叩开他们的心扉吧!让他们感受社会和他人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
             活动来源:北京交通大学校研会志愿者部
发表于 2016-5-3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tsj036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3-29 15:0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