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9492|回复: 4

[校园活动] 史上最文艺范奖品!“样板宿舍”点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26 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百廿校庆,百舍争鸣
活动日期: 2016-04-18
结束日期: 2016-05-08
活动地点:学苑公寓
推荐人群:交大全体研究生
本帖最后由 shirleyguoguo 于 2016-4-26 09:22 编辑

“逢百廿校庆,邀百舍争鸣”--第五届研究生“样板宿舍”评选活动开始报名啦!!!
~~~~~~~~~~~~~~~~~~~~~~~~~~~~~~~~~~~~~~~~~~~~~~~~~~~~~~~~~~~
************************奖品下拉******报名细节下拉*****************************

美可以是简单整洁,也可以是精美别致;
亦或书香四溢、清新典雅。
   在我交双甲子华诞之际,敢不敢来比拼谁的宿颜最美呢?想不想在比赛中一展舍友风采呢?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报名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第五届“样板宿舍”评选活动吧!!

Come on everybody!!亮出宿彰显

******************************************************************************
~~~~~~~~~~~~~~~~~~~~~~~~~~~~~~~~~~~~~~~~~~~~~~~~~~~~~~~~~~~~~~~~~~~~
活动细则:
一、 活动主题:百廿校庆,百舍争鸣

二、主办单位:研究生工作部
            协办单位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承办单位:研究生公寓文化建设委员会

三、参赛对象: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以宿舍为单位)

四、时间安排:
         2016年4月18日-2016年5月8日    作品提交
         2016年5月9日-2016年5月21日    材料审核&公众投票
         2016年5月22日-2016年5月29日   综合评选出样板宿舍

五、参赛宿舍要求:
   1.研究生同学以宿舍为单位参赛。
   2.提交材料形式可以为图片、word、PPT、视频等。
   3. 参赛宿舍要保证消防安全。要求无私拉乱接电线,无违禁电器,不在宿舍吸烟。
   4. 宿舍卫生状况好。床铺整洁;门窗、灯具、墙壁、地面、桌椅、暖气等处干净,无灰尘;宿舍内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室内空气清新。
5. 可对宿舍进行大胆、富有创意的设计,充分显示宿舍的风貌和团结友爱的舍友风情,积极上进的寝室正能量。
   6.宿舍文化。宿舍布置要具有一定的文化内涵,能体现当代研究生的青春朝气,独特个性;富有文化气息,精神内涵;宿舍装饰美观大方,能给人以舒适、温馨感。

六、材料报送:
   参赛材料要求充分展示研究生宿舍生活现状,体现当代研究生的宿舍风采,以PPT和文档、图片等形式提交,包括以下基本内容:
      
   必选宿舍照片、集体合影等(10张以内),
               250字以内的文字介绍
  可选1.word文件,限A4幅面1版(含上述文字介绍),包括:
                  1)宿舍名设计:如“绿野仙居”
                  2)宿舍舍标设计
                  3)宿舍主题
               2.PPT或视频展示其他内容:如宿舍成员间发生的有意义的故事、宿舍的特色等。

  要求提交的总材料数据量不超过20M。
             5月8日前,将以上材料发送到xueyuangongyu@126.com]
邮件主题格式:学院+楼号+宿舍号(如:语传学院2号楼1205)

七、活动评比:
  按材料评审、公众投票、平时宿舍检查情况各一定比例计算综合得分,确定获奖宿舍。
1.材料评审:由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和研究生公寓文化建设委员会对参赛优秀宿舍材料进行评审,评审审结果占总成绩的30%。
2.公众投票:在知行网站或微信公共平台由同学进行样板宿舍投票,每个帐号限定只能投一次票。最后将投票数换算成分数,占总成绩的40%。
3.16年四月份宿舍卫生检查情况(占总成绩30%)。

八、奖项设置:照片往下拉
                 一等奖: 2个宿舍    创意台灯(价值100)
                 二等奖: 4个宿舍    组合相框(价值60)
                 三等奖: 6个宿舍    体重秤(价值50)
                 优秀奖:10个宿舍   绿植(价值15)
                 参与奖:若干          待定
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宿舍,为宿舍颁发荣誉证书,为每位成员颁发奖品。

研究生们,赶紧拍出美美照片,准备报名吧。丰厚奖品等你拿哦!!
奖品照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嘴雀 Lv:96
发表于 2016-4-29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奖品不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2 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赶紧参加呀,五月八号截止,报名就有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2 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赶紧来参加啊,五月八号截止,参与就有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2 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赶紧参加呀,五月八号截止,报名就有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3-28 19:5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