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10197|回复: 0

[校园活动] 关于公布2016年寒假留校学生“让梦想点亮芳华”志愿公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29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寒假留校学生志愿公益活动报销
活动日期: 2016-03-02
结束日期: 2016-03-03
活动地点:
推荐人群:
关于公布2016年寒假留校学生“让梦想点亮芳华”志愿公益活动报销事宜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丰富广大留校学生寒假生活,使学生充实精神文化内涵,增进同学间的沟通交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特组织发起了“让梦想点亮芳华”志愿公益活动,现将相关报销事宜通知如下:
1.活动时间:活动须在1月25日-2月17日期间
2.活动对象:在学校统计名单内的我校2016年寒假留校学生
3.活动形式:留校学生利用假期组队或个人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如慰问后勤职工、清扫校园、装扮宿舍等,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4.报销方式:学生可凭活动总结(不少于2000字)、活动照片、活动花销明细及发票等资料向资助中心申请经费支持,每个爱心团队不超过400元,资助中心另奖励爱心团队100元。
5.报销时间:3月1日(周二)-3月2日(周三)上班时间
请参与该活动的同学们按照要求进行报销,祝同学们在新学期学习进步!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6年2月29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4 21:43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