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9253|回复: 0

[校园活动] 关于公布2016年寒假留校学生“五人一游”活动报销事宜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29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活动日期:
结束日期:
活动地点:
推荐人群:
关于公布2016年寒假留校学生“五人一游”活动报销事宜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丰富广大留校学生寒假生活,使学生实地感受北京特色,充实精神文化内涵,增进同学间的沟通交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特组织发起了“五人一游”活动,现将相关报销事宜通知如下:
1.活动时间:活动须在2月1日-2月17日期间
2.活动对象:在学校统计名单内的我校2016年寒假留校学生
3.活动形式:寒假留校同学本着有益于身心健康,能够拓宽视野、陶冶情操、强身健体等原则,自行结组,以小组形式自主选择项目,如看电影、赏话剧、听相声、玩滑雪、观画展等等,也可以组织室外实践活动。每个小组不少于5人。
4.报销方式:每小组指派一名组长携带组长本人一卡通、其余组员一卡通正面照片、小组活动合影、活动具体票据前往学生活动中心811室报销。报销当天须登记活动名称、组员信息(包括姓名、学号、学院等),请组长提前做好统计!
5.报销时间:3月1日(周二)-3月2日(周三)上班时间
请参与该活动的同学们按照要求进行报销,祝同学们在新学期学习进步!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6年2月29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19 23:5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