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11520|回复: 6

[宣传讲座] 12.22周二晚7点【微软】校园巡讲-中心报告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20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微软“创新之旅”高校技术巡讲
活动日期: 2015-12-22
结束日期:
活动地点:第九教学楼二层中心报告厅
推荐人群:400人
本帖最后由 zty497 于 2015-12-20 22:26 编辑

亲爱的同学们,是不是正在紧张地备战期末考试?同时忙里偷闲准备迎接圣诞平安夜?
12月22日晚上,不如加入我们,享受2015年的最后一场微软“创新之旅”全国高校技术巡讲吧!从堆积如山的考题和焦头烂额的复习中抽身出来,放空2小时,享受最有意思的技术盛宴!我们将邀请微软资深技术专家与同学们分享行业技术发展趋势,深入讲解微软最新技术亮点,现场还有幸运抽奖微软周边免费大放送!

微软自197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全世界用户创造新的机遇、价值和体验。通过引领技术创新与变革,使数以万计的人真正受益于科技。同时,微软致力于鼓励年轻人创新,为年轻人提供资源和平台,支持学生通过创新活动追求和实现自身梦想。创新之旅技术巡讲已在中国举办多年,我们走进了近千所高校,和同学们分享行业技术发展趋势,展示微软创新技术并讨论促进专业技能提升和职业素质培养,更好地应对未来的职业挑战。
2015年的最后一场微软创新之旅技术巡讲,惊喜连连,不容错过!12月22日晚7点,我们在中心报告厅等你来。

感兴趣的同学可扫码进入活动群。

活动行报名网址:(不报名直接来也可以)
活动日程:
时间
话题
19:00-19:30
改变有你,精彩随10!——Windows 10必杀技大盘点
19:30-20:00
让你的智能设备更贴心!——More   Personal Computing简介
20:00-20:20
物联网,世界有你大不同!——IOT行业前瞻
20:20-20:40
最酷APP,你值得拥有!——零距离体验Project   Oxford
20:40-21:00
筑梦之旅,一路同行!——Imagine   Cup 2016报名倒计时
来自群组: 【微软校园精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0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家来参加活动,现场有微软礼品赠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0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校难得有这样的活动,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0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不错  可以去看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0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special 发表于 2015-12-20 22:18
学校难得有这样的活动,支持!

学校每年都有一场这样的微软宣讲活动,但是好像每次都是不同的部门组织。所以还是挺难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0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Jack 发表于 2015-12-20 22:25
恩 不错  可以去看一下

是挺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0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会有关于微软创新杯比赛的宣讲,同学们可以现场组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4 13:3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