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5719|回复: 0

[宣传讲座] 中国光通信竞争力论坛校园邀请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19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活动日期:
结束日期:
活动地点:
推荐人群:

有兴趣的同学请与王同学联系,邮箱: 14120029@bjtu.edu.cn,电话:17801020832

酬金50+午餐由主办方提供,并提供去程大巴接送,返程打车报销,注:本活动非前沿讲座


ODC’ 2015将于11月26日在北京京仪大酒店召开,简要日程安排如下:

论坛时间:11月26日

论坛主题:机遇与挑战

论坛网站:www.networktelecom.cn/odc2015

9:00-11:30 论坛开幕式暨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颁奖仪式

韦乐平(工信部科技委常务副主任)

毛谦(中国通信学会光通信委员会主任委员)

林金铜(北京邮电大学 原校长)

13:00-16:00  光通信企业及运营商高层论坛

  光通信企业及运营商技术专题演讲

16:00-18:00   圆桌会议

关于ODC

ODC论坛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9届,每届论坛吸引了来自工信部的相关领导、三大运营商的高层、各企业的高层领导和专家。ODC每年有超过70余家媒体竞相报道,已经成为中国光通信领域最高端和最具影响力的盛会。

关于年度全球|中国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10评选活动

“年度全球|中国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 评选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了9届,旨在推动全球及中国光通信产业的良性发展;帮助我国光通信企业提升其竞争力,使其认识自身的优势劣势,机遇和挑战;并为运营商招标选型提供参考。受到整个通信行业特别是光通信行业的广泛好评。关于评选结果的竞争力分析报告英文版摘要在国际上也受到海外运营商的广泛关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19 05:2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