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4531|回复: 0

[校园活动]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招募志愿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7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招募志愿者
活动日期: 2015-12-11
结束日期: 2015-12-12
活动地点:天佑会堂及交大周边
推荐人群:
本帖最后由 BJTUyjsgzb 于 2015-11-7 22:20 编辑

关于招募第十二届“中关村青联杯”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志愿者通知

第十二届“中关村青联杯”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我校承办,为顺利完成此次竞赛,现面向交大研究生及本科生招募志愿者,我们将有机会在迎接我校建校120周年之际向全国高校师生展示交大风采,作为红果园的主人,我们也将用自己的热情服务此次与会人员。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学位中心)主办的“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是面向全国在读研究生的科技竞赛活动。
一、招募时间及工作地点
    招募起始:2015年11月6日
    招募截止:2015年11月13日24:00
    工作时间:2015年12月11日(周五)全天以及12日(周六)上午
    工作地点:北京交通大学及其周边
二、工作内容
    主要包括接洽获奖团队、高校师生、引导、接站、会场服务等
三、志愿者要求
    1、吃苦耐劳,愿意奉献、有之前从事过相关工作者优先。
    2、报名志愿者指定时间参加面试、培训,不得缺勤。
    3、具备良好的合作及服务意识,着装得体,仪态端庄。
    4、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在指定岗位服务。
四、志愿者收获
    1、在这里你不仅能感受到浓郁的学术氛围,体验高大上的颁奖庆典,更重要的是可以开拓自己的视野,并且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结识很多志愿团队的新朋友。
    2、作为这么高规格的志愿活动,我们自然不会让志愿者朋友们空手而归,组委会为每位志愿者都提供了精美的志愿服务证明,以表示对大家的感谢。
五、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请于2015年11月13日前将报名信息“姓名+性别+学号+学院+手机+本科/研究生+服务时段”发送至邮箱:bjtuzhaomu@163.com。服务时段可选:12月11日(周五)上午、12月11日(周五)下午、12月12日(周六)上午,时段可多选,我们将优先选择服务时间长的同学。

                                              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3-29 07:2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