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5196|回复: 2

[校园活动] “知行杯”研究生篮球赛女子组完美收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4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知行杯”篮球赛女子组收官
活动日期: 2015-11-01
结束日期:
活动地点:主校区图书馆东侧篮球场
推荐人群:所有人
“知行杯”研究生篮球赛女子组完美收官
        在学校老师的关怀和指导下,在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配合以及同学们的支持下,“知行杯”篮球赛女子组已经收官。十分感谢各位裁判员在比赛中认真负责,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给予篮球赛大力的协助、支持和配合,也感谢各位运动员们的积极配合,全身心投入比赛,为我们呈现出一场场精彩的篮球赛事。
   
战况汇报:
女子组决赛:经管女篮7:5电气女篮
本场比赛两队实力相当,比分一直保持着微弱差距。上半场开场电气学院率先得分,至开场五分钟比分达到01,电气学院领先;上半场后五分钟经管学院后来居上,最后以21的成绩结束上半场的比赛。下半场经管学院愈战愈勇,至下半场开场五分钟比分达到41,后五分钟电气学院奋力追赶,但仍存在微小差距,最后经管学院以75的成绩赢得了此次比赛。


三四名决赛:土建女篮17:4运输女篮
   111日下午女子组土建学院与运输学院的三四名决赛在三号场地展开角逐。上半场土建女篮攻势猛烈,开场五分钟比分达到40,随后一直保持领先状态,以9:1的上半场成绩拉开比分。下半场土建学院依然给力,开场5分钟比分达到152,至比赛结束局势没有太大变化,最终土建学院的队伍以17:4的成绩赢得了本场比赛。

(摄影:王志潼)
第十届“知行杯”研究生篮球赛决赛成绩公示表(女子组)
   第一名:经管
   第二名:电气
   第三名:土建
        
   男子组决赛将于116日下午四点到六点在校体育馆举办,总决赛结束即颁奖典礼,欢迎大家前去观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5-11-4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噻!四点到六点啊!那我五点赶回去或许还来得及看一眼冠军们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皮卡丘 Lv:21
发表于 2015-11-8 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子篮球,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3-29 02:4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