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5968|回复: 1

[校园活动] 周六干嘛去,一起去小剧场听相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22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悦动金秋迎新相声专场
活动日期: 2015-10-24
结束日期:
活动地点:学活三层小剧场
推荐人群:男女老少
又到了银杏飘落的季节,上了一个月的课的你们是否已经身心疲倦,或是经历了微积分考试后想要放松一下自己。现在,这里就有这样一个机会,可以让你暂时忘却烦恼,开心一整晚!
十月二十四日周六晚七点,我们将在学活三层小剧场,举办本学年的第一次专场。届时会有毙了业的石鑫学长强势回归;有科大的美女学姐的学大鼓;还有曹云金的高徒,京城高校相声联盟萌主春懿哥哥,听说他在喜马拉雅的节目收听率都破万了;当然,也少不了本社成员的精彩表演,都将是各自的拿手节目。为的就是为大家奉上一场视听盛宴。
抢票方式:关注齐悦相声社微信号(bjqyxss),并周五晚七点,回复我要听相声+手机号,我们将会前十位,每位送上两张演出票,拼的是手速,玩的就是激情~
        
什么?你周五晚上有事抢不鸟?没关系,周五会在东区食堂门口现场发票,时间是十二点开始,大家吃完饭可以过去调戏我们~先到先得哦(但不可以捧着吃的过去馋我们)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嘴雀 Lv:96
发表于 2015-10-23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区,,我在家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3-29 06:3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