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6912|回复: 5

[校园活动] “知行杯”研究生篮球赛每日战报(10月17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18 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知行杯”研究生篮球赛比赛战报
活动日期: 2015-10-17
结束日期:
活动地点:主校区图书馆东侧篮球场
推荐人群:所有人
主办单位:北京交通大学团委、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比赛地点:北京交通大学主校区东篮球场;
比赛时间:第一场 15:30-16:30;第二场 18:00-19:00

主题内容:
在学校老师的关怀和指导下,在团委学生会各干部的配合以及同学们的支持下,“知行杯”篮球赛第一个比赛日如火如荼地进行。十分感谢各位裁判员在比赛中认真负责,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给予篮球赛大力的协助、支持和配合,才使得篮球赛顺利、圆满地进行,为后续比赛奠定良好的基础,也感谢各位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全身心投入比赛,为我们呈现出一场场精彩的篮球赛事。
1017日战果汇总:
男子A组:土建69:11建艺;理学院47:12运输;
男子B组:电气32:18经管;
男子C组:电信39:33机电;
女子A组:土建24:2机电;电气9:4电信;
女子B组:运输20:0经管;
下午15:30,男女篮四组对决在四块场地上同时展开。
1. 土建男篮69:11建艺男篮

A组球队中身穿黑色球衣的土建男篮与身穿金色球衣的建艺男篮率先在1号场地展开争夺。上届比赛获得季军的土建男篮,在本场比赛中依然展现出了强劲的实力,开场即先声夺人,连续进攻得分,并保持了足够的防守强度,开场即打出了25:1的高潮。随着比赛的进行,在土建男篮的严密防守下建艺男篮的进攻依然没有太大起色,比赛在上半场就失去悬念,半场结束,土建男篮即建立了48:9的巨大比分优势。下半场,土建男篮攻势略有减弱,但建艺男篮依然无法组织起十分有效的进攻,只能频繁利用犯规阻止对方。最终土建男篮以69:11大胜建艺男篮,取得了小组赛开门红。



2. 电气男篮32:18经管男篮

B组球队中身穿黑色球衣的经管男篮与身穿红色球衣的电气男篮率先出战,他们在2号场地展开争夺。实力强劲的电气男篮获得了上届赛事的亚军,他们也将继续向本届比赛的冠军发起冲击。开场双方均立足防守,都打出了不错的防守强度。开场经管男篮4:1领先,但紧接着电气男篮打出了6:0的小高潮反超比分,上半场结束时,电气男篮带着10:7的比分进入下半场。经过半场的调整,电气男篮在下半场加强了进攻火力,多次抢断对方并发动快攻,打出了7:0的高潮后迫使经管男篮请求了暂停。暂停过后电气男篮火力不减,经管男篮依然无法找到有效应对的办法。最终电气男篮以32:18战胜了经管男篮,在B组中占得先机。



3. 土建女篮24:2机电女篮

在另外一边女篮场地,同样吸引了众多关注。A组中身穿红色球衣的土建女篮与身穿白色球衣的机电女篮率先在3号场地展开争夺。上届亚军土建女篮明显展现出了高出对手的强大实力,开场土建女篮即打出了一波9:0,面对土建女篮的强硬防守,机电女篮无法获得很好的得分机会,在上半场仅仅打进一球,半场结束时土建女篮以13:1大比分领先机电女篮。下半场土建女篮依然保持强大的攻势,下半场打出了11:1,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土建女篮以24:2大胜机电女篮取得开门红。



4. 运输女篮20:0经管女篮

在4号场地是同属B组的经管女篮与运输女篮展开对阵。本场比赛中,经管女篮下半场比赛因故弃赛,最终运输女篮以20:0的比分战胜经管女篮,取得了首场胜利。



晚18:00,今天另外四组男女篮精彩对决同时展开。
1. 电信男篮39:33机电男篮

上届冠军电信男篮在本届赛事中同机电男篮都分在了C组,今天他们在1号场地首先展开了激烈对决。电信男篮身穿蓝色球衣,机电男篮身穿红色球衣。开场机电男篮率先进入状态,连连打出流畅进攻,而电信男篮则手风不顺,被机电男篮打出了一波7:2。随着比赛的进行,电信男篮慢慢进入状态,进攻有了很大起色,逐步将比分追到17:16只差一分,此后双方比分一直焦灼。机电男篮也顶住了压力,始终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随后电信男篮投中三分再次将比分迫近至只差一分,随后电信男篮加强了抢断和反击快攻,机电男篮三分不中后电信男篮再次发动快攻反超比分,25:24!随后机电男篮同样命中三分,两队比分交错上下。电信男篮继续发挥速度优势,连续两次快攻打进后,以29:27领先。此后机电男篮发挥了内线身体优势,在加强了身体对抗的同时也频频犯规,电信男篮获得连续罚球机会以38:32领先并就此锁定胜局。最终电信男篮以39:33力克实力同样强劲的机电男篮,取得胜利。





2. 理学院男篮47:12运输男篮
在2号场地上同为A组的理学院男篮和运输男篮展开争夺。开场之后两队以防守为主,双方进攻都打得不是非常流畅。理学院男篮依靠更为强硬的防守以6:3领先运输男篮,此后运输男篮进攻状态不佳,在长时间内没有得分,防守方面也出现了较大问题,被理学院男篮连连打出反击,半场结束时运输男篮5:27落后。比赛也基本失去悬念,下半场运输男篮依然没能打出有效进攻,比分继续拉开至30分以上,比赛最后阶段运输男篮几次进攻得手,但无奈理学院男篮连续反击并三分命中,最终理学院男篮以47:12的比分大胜运输男篮。





4. 电气女篮9:4电信女篮
在4号场地上展开争夺的是A组的电气女篮对阵电信女篮。电气女篮身穿红色球衣,电信女篮身穿蓝色球衣。双方开场较为焦灼,电气女篮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连续利用对方的防守漏洞进攻得分,她们连入五球,并成功压制了电信女篮的进攻,半场结束时,电气女篮6:1领先电信女篮。下半场开始后,电气女篮延续了上半场的进攻火力,尽管比赛最后阶段电信女篮几次进攻得手,但无力追上比分。最终电气女篮以9:4战胜电信女篮取得胜利。





图文/刘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5-10-18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多发帖,楼主真是辛苦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8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没能去看 还好我支持的球队险胜 欧耶
以后就把LZ的主题页面放到收藏夹里
决赛之前每天都来瞅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8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下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8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8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mao (68) 楼主辛苦啦~~~ 都迫不及待想看后面的比赛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19 08:4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