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4449|回复: 0

[校园活动] 交响创青春创业系列沙龙第十七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9 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交响创青春创业系列沙龙第十七讲
活动日期: 2015-09-18
结束日期: 2015-09-18
活动地点:小熊咖啡厅
推荐人群:全体交大学生
本帖最后由 miaowei 于 2015-9-19 01:44 编辑

初来乍到充满憧憬与探索欲的小鲜肉们,

兢兢业业奋斗在红果园的老学长学姐们,

为迎接飒飒秋风中即将到来的金色交大~新学期开始了!校科协高端大气的创业沙龙也重新启程了!

——这里有个机会

“交响·创青春”校友创业沙龙第十七震撼来袭!!!



成功的创业品牌现身说法,为你的梦想助力,为你的成熟领航,在倾听与交谈中看清自己未来之路如何前行~



不论你未来是选择就业还是创业没有任何门槛要求,就可以来和平时遥不可及的明星嘉宾阵容面对面,聊聊天,听听他的创业心得讲讲你的迷途失落结交一群才气满分、志同道合的朋友,你的收获绝对令你不虚此行!

更何况还有咖啡厅免费饮品、点心和特供优惠券~~~


主题“创业品牌打造”


本期嘉宾】

  • 加拿大Ivey商学院MBA,COGITO 公司联合创始人及CEO   赵鹏
  • 美国纽约理工大学MBA,COGITO 公司总监  周艳
    让你接触活跃校园风云榜的学长学姐,为你分享心得、指引方向;
    让你接触前途无限的大学生创业团队,为你举实例、扩人脉
    的团队接触高层次成功校友企业家,为你做指导、觅融资!
    活动时间918日(本周五)1900~~21:00
    活动地点北交大主校区东门小熊咖啡馆
    (出交大东门行至马路对面(即交大东路东侧),向南走50米左右便可找到,进咖啡馆正门(如下图)上二层即可)
    现场为每位到场同学提供免费点心、饮品以及咖啡厅特供免费优惠券~~
    file:///C:/Users/will/AppData/Local/Temp/msohtmlclip1/01/clip_image002.pngfile:///C:/Users/will/AppData/Local/Temp/msohtmlclip1/01/clip_image004.pngfile:///C:/Users/will/AppData/Local/Temp/msohtmlclip1/01/clip_image006.png
    创业路上,无论你是否已启程,这里给你一次不悔的体验~小伙伴们~Are you ready!!
    【预约】
    请有兴趣参加活动的同学,发送“预约”至15624956189(苗同学)进行活动预约,先到先得,我们期待你的到来!
    【创业团队招募】
    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加入我们的创业团队,加入者可免费成为“交响·创青春”校友创业系列活动长期会员,并在第一时间收到活动的最新消息。
    报名方式:发送“【创业】+姓名+联系方式+学号+学院”或“【创业】+团队名+队长姓名+联系方式+学号+队员人数”至15624956189(苗同学),我们的工作人员稍后会与你们取得联系!
    报名长期进行,创业团队期待你们的加入!!
    【嘉宾简介】


嘉宾一:赵鹏 Andy Zhao
     COGITO哲思联合创始人,CEO,日本IT博士,加拿大Ivey  商学院MBA

于日本和美国学习工作生活17年后回国。在加拿大创立了IT公司,参与风险投资;后入股国内一家零售系统行业的领军公司成为CEO;在于美国一家上市PE公司合作后开始涉足制造业,外贸行业10余年,设计近200多种产品的制造和采购,为众多国际名牌提供采购,供应链管理服务。全程协助创立了美国前五的互联网眼镜品牌Warbyparker

2013年底,以“自信,诚信。善良,快乐”的创业理念,创立了COGITO哲思眼镜品牌,世界顶级原材料,一流的加工工艺和国际艺术家的跨界设计,使产品获得了各界人士的认可以及国内一线明星的追捧。

嘉宾二:周艳 Celia Zhou


美国纽约理工大学MBA, 加拿大卡尔顿大学金融和经济双学士学位,在加拿大美国学习生活近10年。


曾任职于世界顶尖咨询公司麦肯锡,负责中国领导力学院和中国卓越运营学院(与清华大学共同建立)的项目管理。具备丰富的团队组建、项目咨询,客户培训,市场拓展及人力资源等管理经验。现在COGITO哲思,作为初创团队核心,目前任总监职位,负责市场及商务拓展。   

【更多惊喜福利】

沙龙之后嘉宾精心准备COGITO哲思高级眼镜优惠专场,1690立减1000,完全同等精致职位到场的同学们倾心奉献


更多活动信息欢迎关注校科协微信公众号(bjtuxiaokexiefile:///C:/Users/will/AppData/Local/Temp/msohtmlclip1/01/clip_image008.png

主办:共青团北京交通大学委员会

北京交通大学校友会

承办:北京交通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0 13:20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