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4727|回复: 0

[校园活动] “中国好创意”大数据大赛强势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8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数据创新大赛
活动日期: 2015-09-19
结束日期:
活动地点:
推荐人群:
“中国好创意”大数据大赛强势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大赛启动仪式,919日下午14:00-17:30,清华大学FIT楼二楼多功能厅,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前来参加~
  为迎接大数据、云计算与“互联网+”等新兴产业浪潮,促进大数据专业人才的培养,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数据与技术局指导,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大数据专家委员会、易班、北京数联众创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 “中国好创意”CCF全国青年大数据创新大赛,将于919日正式启动!
  比赛将分为“大数据创新程序大赛”和“大数据创意应用大赛”两部分,分别由海量、联通、曙光、亚信、京东等11家单位提供13道赛题,奖金1~10万不等。参赛者们可以通过“众包”平台,针对问题设计高效算法、提出创意方案或研发应用原型系统。
  同时为了推动参赛者创业与就业,大赛组委会将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数据与技术局的指导下,联合百度、阿里等知名企业,为参赛选手提供资深专家的技术和创业指导。大赛也将汇聚社会相关资金,为参赛者优秀成果的展示与孵化提供更多的机会,打造技术、产业、资本相融合的良性发展环境。

创新成就梦想,创业成就未来!期待您的参与!
大赛官网:www.wid.org.cn
(19号正式启动报名,还等什么,快来参赛吧!)
“中国好创意”CCF全国青年大数据创新大赛启动仪式暨大数据大师论坛
时间:201591914:00-18:00
地点:清华大学信息技术大楼多功能厅(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联系方式:陈娟 010-62600932 1810106087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19 19:30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