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4934|回复: 0

[校园活动] 【视频征集】抗战胜利70周年,我为祖国点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26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活动日期:
结束日期:
活动地点:
推荐人群:
【点赞】34个省市自治区,你在哪里?

短短几天,一大批点赞的视频已经从祖国的四面八方来到平台上和邮箱,我们的点赞在北京,在云南,在辽宁,在甘肃,在陕西,在山东,在吉林……V妮要给哥哥姐姐们点个大大的赞!
不过,还是有很多哥哥姐姐不知道这个喜大普奔的邀请哦~
哥哥姐姐们看这里——
今年是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除却9月3日这个意外之喜,你对这份胜利是否还怀有其他的感动和追忆?

七十年时光如白驹过隙,在胜利带来的美好生活中成长起来的我们,是与当年驰骋疆场、浴血奋斗的爷爷奶奶们截然不同的一批人。

我们拒绝洗脑,更愿意站在客观的角度上回顾历史;我们不再自卑,更希望用昂首挺胸的形象向全世界宣告中国的崛起;我们不再扼腕,更愿意认真生活来表达心底的感激。

许多人说,我们这一代人早已没有了那份抗战的记忆和情怀,其实不然。

并非没有感激,并非没有触动。很多时候,只是不善表达,只是没有一个很好的契机。

那么,就今天,就现在,让我们一起,用视频,用图片,用文字,用声音,用全部的感动和怀念,自豪和坚定,为祖国,为家乡,为胜利过后的美丽生活,向为此付出的先辈,向那段不屈的岁月,点赞!

不管你在什么地方,欢迎你就地取景,拍摄点赞视频发送至平台。示例:今年是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我是V妮,我在Vke,我为祖国点赞!

欢迎大家将点赞内容以各种形式发送至平台,或以邮件形式发送至ibjtuer_public@163.com,然后在平台上提醒V妮收邮件~记得附上姓名学号联系方式哦~

点赞吧,为祖国,为家乡,为脚下的一方热土,为我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3-29 04:33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