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3048|回复: 2

电信学院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 有缺陷?能毕业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1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一次我发帖说了一下问题,有名额却不能报名的问题,还有收到邮件名额已经报满的问题,如下
http://zhixing.bjtu.edu.cn/forum ... p;page=1#pid8931512

发完后收到了有关前沿讲座的说明的邮件(可能和这贴有关),然后登录系统后发现以前结束的讲座人数没满的变为可报名的状态,
这说明发帖是有用的,然而问题并没有解决


昨天晚上9:51收到邮件,有讲座,我大约一个小时后看到的,结果已经报满了,报名结束,
我反应慢,也不认识有关的同学,都认了,但是这两天我几乎每天都时不时的登陆看看。
今天早上可能有人退了,有一个名额出现了,但是还是显示报名结束,这个怎么解释,
难道是人数报满网站自动报名结束,又有名额了网站不再变回可报名状态?
QQ截图20140711111737.jpg
真是这样就是网站相关程序设计有问题,不是这样的话就是消息发布不及时。
可这个名额不就浪费了吗?弄够十次前沿
讲座不容易啊啊啊啊啊啊!
 楼主| 发表于 2014-7-11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沿讲座还有不合理的地方,比如,可以在听讲座前就写好200感想,到时后直接交。也可以人不去,感想找人代交就行。
初衷是好的,可是出现这些问题,有学生懒惰的问题,但有时候也是被逼没办法的办法。有事情去不了,不去10听讲座要求达不到,只有出此下策。
不知道每年发布的讲座可报名人数是不是大于每年的招生人数X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高(keng)大(bi)上的系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4 10:4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