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3350|回复: 2

[校园活动] 2014高德LBS应用大赛----“位来有你”校园挑战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8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活动类型:
线上活动
开始时间:
2014-4-1 10:23 至 2014-5-11 10:23 商定
活动地点:
在线
性别:
不限
已报名人数:
1

亲爱的同学们,我是高德LBS“位来有你”校园挑战赛。你们听说过我么?我很想来学校认识你们啊。

先来介绍一下我自己吧:高德LBS应用大赛是由高德LBS开放平台面向广大IT从业者及开发爱好者而举办的LBS产品开发大赛,目前第三届年度赛事已全面启动。“位来有你”校园挑战赛作为此次大赛的校园部分,将面向全国大学生征集创意及作品。大赛将在北京、成都、武汉三地设立分赛区。就在这个月里,我还将走进华中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和北京邮电大学进行赛事见面会。欢迎你们来参加~

当LBS走进校园,如果你有无限的想象力,不妨转动大脑,创意专场等着你;如果你有精湛的开发技术,何不提交独创作品,来开发专场一较高下!

校园的每一处都藏有宝藏,生活的每一刻都期待精彩,你是否跃跃欲试,抓紧时间报名吧!高德今年开放了数倍于往年的校园招聘职位和实习生职位,你敢做得漂亮,我们就敢offer得精彩!特立独行有才华的你,加入高德,就有机会用自己的想法赢取千万的内部创业基金,一步成为高管!我们专为参与开发的校园团队开设绿色招聘通道,关注高德招聘官方微博、微信,我们在决赛现场发offer?没什么不可能,“位”来有你!我们等你来挑战!

与参赛相关的问题,LBS类应用的开发技巧,或是择业就业、职业发展上的疑问,都可以在这里和我自由交流。

大赛官网,请点击:http://bbs.amap.com/lbs/2014campus.html

暂未通过 (1 人)

  留言 申请时间
wujianhui123 2014-4-8 10:46
发表于 2014-4-8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别重复发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9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只是不知道怎么删掉 对不起啊。找了好久没发现删除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5 07:5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