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utehalo

论坛风格切换说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3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啊,这个还真不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4 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帖批评交警查车封路致塞车 警方道歉

  广东佛山:网帖批评交警查车封路致塞车 警方“收集主持人”道歉



  该网帖在论坛上激发激烈辩论。一些网友认为交警查车以致塞车,质疑警方为了方便自己成长工作却捐躯民众的出行利益。也有人对警方的做法表现理解。

  22日上午,“公安主持人”在论坛上对该事做出回应。警方首先表示尔后将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尔后阐明说,由于一环不收费站点,出入口多,超载超限车辆在一环通行较多,引发了多起重年夜的交通事情,而且超载超限举动易激起桥梁坍塌、途径坍塌和寿命缩短等,是道路上的“按时炸弹”。在整治进程傍边,为确保过往车辆、驾驶人跟路面执勤人员的保险,须采取一定措施对过往车辆履行提前降速,为此造成了常设交通缓慢,请市平易近予以谅解跟支持。

  佛山警方在国内较早建立搜集讲话人制度,迄今已有6个年头。
相关的主题文章:

  

最近我在网上闲逛,无意中发现一个超省钱的秘密:竟然有一个返利网,通过它到淘宝和商城购物,会返钱!前几天试了下,在淘宝买了件89元的毛衣,今天收到,质量超好,不是网上那种五六十的仿货。确认收货后到返利网会员中心看:真的返了10.6元!喜欢网购的朋友也去注册一个省钱吧!http://www.haotao.c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4 06:43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