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8460|回复: 8

[交大新闻] 食堂大幅度涨价,且没有免费的汤可以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10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从新学期开学以后,食堂有诸多改变,好的改变就不多说了。单说这菜的价格和免费的粥。据工作人员说:不提供免费的粥是为了鼓励大家把饭带回宿舍吃,反正我是没搞懂这之间有什么逻辑关系,在食堂也照样一块钱买粥喝;
再就是饭菜涨价的问题了,涨价少的没感觉到,单说留园和学苑的饭,我感觉至少得涨了20%吧。难道饭菜大幅涨价是为了鼓励大家不吃饭以此减少聚集,还有有其他原因。
  对我比较直观的感觉是,食堂要把这半年少赚的给补回来,希望学校能够解释解释,最起码能继续提供免费的汤吧。

发表于 2020-9-10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发错了,去发后勤中心信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0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盒盒盒盒盒,免费汤我投玉米糊糊一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0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四食堂一楼早餐的玉米粥之前2毛钱一碗,昨天去喝5毛,今天刷了1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1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食堂肯定是要把半年的损失挣回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1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每份菜都只给我一小勺,有一天中午我打了四个菜三两饭,都没吃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1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     找找经管的同学解读一下:  2020年二季度和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初步核算结果 http://www.stats.gov.cn/tjsj/zxfb/202007/t20200717_1776516.html  ; 国家统计局:2020年上半年CPI比去年同期上涨3.8% http://finance.sina.com.cn/roll/ ... rczymm1344260.s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9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鼓励大家不吃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9-20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然饿,并没有官方来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0 06:1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