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3517|回复: 18

[寻物启事] 一卡通丢失,已经监控锁定,请速归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24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物品信息
物品名称: 一卡通 - 隐藏内容
物品地点: 学活餐厅
物品特征: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 隐藏内容
昨天(7月23日)中午自己卡里没钱了,便借同学卡去学活一层吃饭,奈何不小心落在进门左手边靠柱子的位子上,后来去找没找到。本想着交大人普遍素质高,就没立即挂失,等捡到卡的人上交到失物认领处。没想到我同学今天查询消费记录时,发现2018/7/24 9:46:23捡卡人在学活一层水果店盗刷了2.3元。下午我们几个同学就去调了监控,发现是一位男生买了一根香蕉。该男生体态偏胖,中等个头,带着眼镜,身穿白色带花纹短袖衬衣、黑色短裤、黑面运动鞋(白色鞋底),手里拿着手机、数据线。
校园卡里钱不多但是公交卡里有将近300块,挂失了的话,这公交费也就废了,希望你还没丢卡。
两个选择:
1、把卡交到学生服务大厅(这样服务大厅会给我同学发邮件)我三天内不会透露任何你的个人信息
2、如果因为今天盗刷卡,发现里面钱不多就把卡扔了或什么的,请将300元(接近三百的余额和20元补卡费用)损失转到卡主的支付宝,具体账号站内短信沟通。
卡不是我的,损失要是追不回来,三天后:1爆照(有清晰正脸)2报案,追究到底。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20 收起 理由
sss67 + 20 别扯淡了,直接报警,爆照就完事儿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7-24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研究生手册规定,盗刷他人一卡通给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24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Wsq 发表于 2018-7-24 22:52
根据研究生手册规定,盗刷他人一卡通给处分

最好别闹到那个境地,希望能按时归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4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一定能看到啊,找个其他途径宣传下。处分什么的,又感觉有点不值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5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年了
也没见到一个真正爆照的
以后只要是盗刷了直接报警
为啥要给小偷留面子?
小偷抓到就应该直接剁手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5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万一不是学校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5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报案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5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可以直接爆照
上来就直接开大震慑
这样才能映像深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5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找保卫处吧,就当给那个人一次机会,看能不能联系上。
处分了档案有案底。
不过这种人不是很值得........同情(好像用词不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5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爆照和报警,就是要给小偷一个教训。为什么要为小偷考虑,都替小偷考虑了,失主的损失和麻烦谁来考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5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先放个打码的照片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5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头像很应景啊,老虎不发猫,你当我病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6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village 发表于 2018-7-25 00:39
这么多年了
也没见到一个真正爆照的
以后只要是盗刷了直接报警

棍叔,不是小偷,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6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23号丢的,今天26号,差不多到三天了吧,该爆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6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leo 发表于 2018-7-26 16:29
棍叔,不是小偷,捡的。

捡完刷了钱,就是小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27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huanmin 发表于 2018-7-26 16:40
23号丢的,今天26号,差不多到三天了吧,该爆照了

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7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等着爆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9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铁,爆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6 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8月底了还没有看到照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18-10-17 09:1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