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5720|回复: 2

[其他] 2018北京数码视讯科技集团春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10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8春季校招】北京数码视讯科技集团
简历投递邮箱:xiaozhao@sumavision.com
招聘对象:2018届应届毕业生(同时接收2019届毕业生简历)
工作地点:北京、西安、深圳、武汉
招聘岗位:售前工程师(国内、海外)、销售工程师(国内、海外)、嵌入式工程师、FPGA工程师(北京、西安)、C++工程师(北京、深圳)、硬件工程师、测试工程师、人力资源管培生、财务管培生
面试流程:初试-复试-offer-签约(外地可先电话视频沟通),5个工作日内完成
SUMA 名片      
简    称:数码科技(sumavision      
ID  认证:股份制上市公司(300079     
主    页:http://www.sumavision. com/      
成立时间:2000   
家庭成员:股份公司、鼎点视讯、丰付支付、完美星空、投资公司、美国公司、各地研究所(近2000人)     
拍    档:清华科技园、湖南电广传媒、北京歌华有线      
坐    标:北京 西安 武汉 深圳 福州 杭州美国硅谷      
家    风:重在成事,扁平管理      
低调而不低沉,求新而不浮躁      
行业地位:三网融合的领跑者中国智造的主力军      
关键 词:新媒体 视频通信 三网融合 双向网改 智能终端 数字电视      
足    迹:全国各省、300多个城市,海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涉    猎:高科技、互联网金融、影视剧制作、投资并购      
专攻方向:数字电视、云计算、大数据、图像识别、智能家庭网关、H. 265CASOTTCDN4KVRFTTHPON+CCMTS      
作品 集:《急诊室故事》、《今夜天使降临》、《京城81号》、《闺蜜》、《热血男人帮》、《宅女侦探桂香》、《消失的爱人》、《天亮之前》、《神秘家族》  
1.   C++工程师
我们上能绘制优美的界面,下能操纵系统底层。用它构建的基础设施,固若金汤,用它抒写的业务逻辑,严丝合缝。面对洪水般的来访,我们波澜不惊。我们追求极致,站在性能鄙视链的顶端,我是C++工程师。
岗位描述:
1.研发音视频处理产品,如文件转码、流媒体网关、播放器、实时视频通信等;
2.负责研发产品的产品化等工作,包括产品文档编写、产品转产推进等;
3.负责部门公共平台组件的研发,并应用于各产品中。
岗位要求:
1.熟悉C/C++,熟悉多线程、多进程、网络通信,有独立设计经验;
2.善于学习,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良好的沟通能力;
3.有音视频编解码、播放器开发及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
2.   FPGA工程师
我设计、验证、调试FPGA,
Verilog是我的交流方式,电路走向在我的脑海蔓延。
我追求严谨和精准,遗忘已经变成了例外,而记忆变成了常态。
我是FPGA工程师,我喜欢我的世界。
岗位描述:
1.负责FPGA的设计、验证和调试以及后期产品化中问题的分析,定位与解决;
2.负责常用存储器件接口模块的逻辑设计,如DDR SDRAM,ASRAM,FIFO等;
3.负责以太网数据数据包的收发、分析及处理,如千兆以太网。
岗位要求:
1.熟悉数字电路、模拟电路,熟练掌握Verilog或VHDL等硬件描述语言,熟悉FPGA的基本原理、架构;
2.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沟通能力,进取心强,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3.有以太网接口设计、高速收发器调试经验者优先考虑。
3.   Linux软件/嵌入式工程师
PCB是身体,Code是基因,CPU、GPU、FPGA是大脑,OS是神经,Driver是本能,APP是意识,Bug是上次酒后制造的麻烦。我从事着一百年前不曾有过的职业,我为设备书写灵魂,我是Linux软件/嵌入式工程师。
岗位描述:
1.负责Linux代码方案设计、代码编写、调试等工作;
2.制定调试方案,结合原理图,根据调试结果对软件进行改进;
3.根据产品改进需要或用户需求,对先前的软件版本进行升级或改进。
岗位要求:
1.C语言功底扎实,熟悉linux,有一定的嵌入式项目开发经验;
2.具备较好的英语阅读能力、较强的学习能力;
3.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沟通能力,进取心强,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4.   硬件工程师
我是一名匠人,作品是我的至亲之物,栖居着我的精神,安放着我的灵魂。
一枚芯片可放几亿枚晶体管,一份电路图有上万根线。
虽不为世人所见,仍一丝不苟;虽世界喧哗吵闹,仍存一份匠心。
我是硬件工程师。
岗位描述:
1.根据需求,完成硬件总体方案和详细方案设计;
2.完成原理图的设计,包含原理图库的设计与验证;
3.完成PCB的设计,完成调试工作,保障硬件设备工作正常、稳定。
岗位要求:
1.熟悉模、数电原理,对ARM、FPGA等芯片有一定了解,熟悉Buck、Boost等电源电路原理,熟练使用EDA设计工具;
2.具有主动学习的意识,热爱本职工作,有志于长期从事硬件设计工作;
3.有仿真、EMI(电磁兼容)、SI(信号完整性仿真)经验者优先考虑。
5.   测试工程师
我是公司产品的医生,我为产品做检测,出结果,开处方,确保产品都在健康状态下送到客户手中。我有黑洞一般的脑洞,鹰隼一般的眼睛,福尔摩斯一样的头脑。我立志当一个有趣的医生,我是软件测试工程师。
岗位描述:
1.负责开发项目中的软件系统测试,负责项目的测试工作,保证测试质量;
2.参与项目的测试过程,编写测试计划、测试用例,执行测试、编写测试报告。
岗位要求:
1.具有Linux和Unix系统基础,C/C++语言基础良好,网络知识扎实;
2.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责任感强,具有较高的抗压能力。
6.   售前工程师
我是商业战争中的先遣队,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我获取信息,引导需求和走向,确定行动路线,进行战场测地,为部队到达后的展开提供可靠信息以及技术准备。时而内心火热,时而沉稳如山,出招连绵不绝,做事滴水不漏,我是售前工程师。
岗位描述:
1.完成公司产品的售前支持工作,包括技术方案、技术交流、标书制作、现场投标、客户接待和讲解等工作;
2.完成市场信息收集,了解客户需求,了解竞争对手情况,制定有效的市场策略;
3.收集行业信息,挖掘新的产品应用或市场方向,完成产品的包装、推广、营销、文档类工作。
岗位要求:
1.善于沟通,能够应对多变的市场环境,协调解决问题,拥有较好的心理素质,能够在逆境中保持良好的心态,沉着应对;
2.拥有优秀的组织协调能力,必要时协调市场、研发等相关部门之间的工作;
3.具备团队精神,能够与团队一起克服困难、共同进步。
7.   销售工程师
在销售界我有最高的技术水准,在工程师界我最懂消费心理学。
客户合作谈笑风生,部署项目指点从容。
我是销售工程师,随时准备迎接新的挑战。
岗位描述:
1.根据需求,制定销售计划,并具体执行,完成销售额指标及回款额指标;
2.对所负责的市场做定期调查分析和工作计划,对项目信息进行跟踪、争取,并按照要求完成招投标,以获得满意的订单;
3.维护现有客户,并有计划的改善和深化与客户的关系,积极发展、建立新客户,按照合同约定,保证供货、工程开通、回款等商务环节顺利完成;
4.提供目标市场的各种信息,如:竞争对手状况、用户政策、市场需求、产品使用等信息,并提出建议。
岗位要求:
1.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认同企业文化;
2.能接受长期出差,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8.   海外技术支持工程师(售前、售后)
工程师只是我的身份之一。
我品尝过夜的巴黎,拥抱过热情的岛屿,漫步在下雪的土耳其。
我是海外技术支持工程师,总是在路上,一路寻觅,一路成长。
岗位描述:
1.掌握公司产品的优势和推广策略,与销售一起完成项目公关工作,协助销售完成销售任务,树立良好的公司形象;
2.协助销售进行产品路演和测试,并对客户进行有效的引导;
3.负责项目实施和售后支持工作,对区域代理、客户工程师进行操作培训。
岗位要求:
1.专业知识和理论基础扎实,能够高质量完成问题交流、项目开局、售后问题处理等任务;
2.具备优秀的语言掌控能力,能够充分表述公司、产品的优势和特点;
3.具有较好的心理素质,能够在逆境中保持良好的心态,沉着应对;道德素质良好,恪守职业责任。
9.   海外销售工程师(英语、俄语、西语、葡语)
还记得年少时说下的大话,说想要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
而今天,我的确是四海为家,
见着各形形色色的人们,说着有点饶舌的外国话。
我是海外销售工程师,永远走在勇往直前的路上。
岗位描述:
1.熟悉公司相关产品知识并能够完成产品宣讲;
2.负责所辖地区的业务开拓,完成全年销售任务;
3.协助完成所辖地区的市场调查、市场和竞争对手分析等工作,为制定市场推广计划提供支持;
岗位要求:
1.具备优秀的文字、口头表达能力,外语水平良好;
2.热爱销售工作并富有激情,能够适应出差;
3.具有开拓精神,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擅长沟通,学习能力强。
10.             信息化专员
熟悉C#操作也熟悉SQL语法。搞的定Linux也搞的定Unix。
你可能以为我是一名程序员,然而我的工作核心是企业管理理念。
我志在用技术改变世界,我是信息化专员。
岗位描述:
1. 负责公司信息化项目的开发和维护;
2. 负责项目开发过程中的技术文档编写;
3. 参与软件系统设计,编写技术代码,优化sql等;
4. 负责公司的各类管理软件流程的编制、更改和日常维护。   
岗位要求:
1. 掌握. NET、C#开发,熟悉html、css、javascript语言,熟悉JQuery、Html5、Bootstrap等前端技术;
2. 熟悉SQL Server、Oracle数据库,有数据库设计经验;熟练编写存储过程,灵活运用SQL事务和触发器;
3. 有很好的面向对象分析和设计能力,熟悉常用设计模式和主流设计工具;  
4. 工作认真、细致、敬业,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
11.             财务管培生
心理学的有趣研究说,数钱可以提升幸福感。
而我的工作恰好都和money有关。
预算监管,账目核算,资金安全。我细致耐心,对数字很敏感。
从财务角度窥豹一斑,我是财务管培生。
岗位描述:
1.负责所辖公司的核算工作,确保公司资金安全,保障资金收付和记账及时准确;
2.严格执行公司财务制度,全面负责各类报销、结算费用的审核和相关账务处理;
3.通过有效的费用归集,执行预算控制,完成会计管理对费用科目的比较分析,为有效降低成本、提升企业竞争力,做好减少保证并提供决策依据。
岗位要求:
1. 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熟悉最新会计准则;
2. 熟练使用Word、Excel等office办公软件,熟练使用ERP系统;
3.诚实守信、认真细心,有一定的抗压能力,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12.             商务管培生
拟订合同、商务谈判,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运筹帷幄,轻挥羽扇。
人们称赞我冷静客观,气度不凡。只有我知道,这是孜孜求索后的沉淀。
我了解公司所有商务制度,也知晓对手的竞争点。我是商务管培生。
岗位描述:
1.完成销售合同、协议等材料的拟制、评审、签署和录入下发;
2.完成项目报价和竞争对手分析的相关工作;
3.完成下发后合同的监督执行,深入理解公司商务制度,能独立完成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2.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认同企业文化;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抗压能力强。
13.             人力资源管培生
为了企业的血液一直新鲜,为了工作氛围高效、妥善,为了1%的细节通宵达旦,关注企业绩效,也关注员工发展。他人的卓越,也带给我成就感,我是人力资源管培生。
人力资源管培生从人事工作入手,逐渐轮岗接触人力资源各大模块。
岗位职责
1.负责集团公司入职、离职、转正、调岗等人事手续的办理工作;
2.负责相关人事数据处理工作;
3.负责人事工作流程优化工作。
任职要求:
1.组织协调能力良好,善于沟通、倾听和谈判,具备灵活度和人际关系处理能力;
2.对数字敏感,有较强的数据分析、处理能力;
3. 诚信、公正、坦诚、原则性强;工作积极主动,具备时间观念和时间管理能力。
 楼主| 发表于 2018-4-17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2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机会有很多,希望有才华的同学们来大展身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19 07:5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